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甲骨文将移动安全组件集成到身份和访问管理平台

甲骨文将移动安全组件集成到身份和访问管理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身份管理平台更新后可帮助企业通过单一、易于使用的界面对访问移动、云和企业本地部署应用程序进行安全管理。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8-03 11:13:19

关键字: 移动管理 身份管理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宣布对甲骨文身份管理平台进行重大更新。更新后的平台可帮助企业通过单一、易于使用的界面对访问移动、云和企业本地部署应用程序进行安全管理。

随着企业IT格局变得更加复杂,安全风险不断上升,企业面临着越来越大的压力,需要确保越来越多的设备无缝、安全地访问各种应用程序。

最新版本的甲骨文身份管理11gR2 Patchset 3协助简化了这一流程,将企业移动管理组件集成到甲骨文身份管理套件中,将移动安全、身份管理和合规纳入到一个统一的平台。

甲骨文产品管理高级总监Jim Taylor表示:“云、社交和移动等数字技术已成为企业的常态,也带来了新型的、越来越复杂的安全挑战。为了协助企业高效地战胜这些挑战,最新发布的甲骨文身份管理平台将我们的移动安全和身份管理组件集成到一个统一的基本代码、用户界面、策略引擎和工作流程中。这一集成将帮助企业更有成本效益地达到严格的监管、合规和安全要求。”

通过将移动管理集成到甲骨文身份管理平台,企业现在可让移动办公的员工具有移动设备管理、移动应用程序管理、移动内容管理和移动身份等能力。甲骨文解决方案因具有先进的单点登入和情境感知认证而处于业界领先地位。并且,更新后的甲骨文身份管理平台用户界面简化了终端用户与系统之间的互动过程,提升了员工的使用体验并减少了致电技术支持的次数。

通过最新发布的甲骨文身份管理11gR2 Patchset 3,甲骨文为企业提供了一个最先进、最全面的身份管理平台。由此,企业可实现云和移动应用程序的全部潜能,同时协助确保宝贵的公司数据始终安全。

为了进一步改进该平台,甲骨文还引入了全新的、便于客户实现审计合规的身份治理功能,例如职责分离和全角色生命周期管理能力。由于在身份管理平台中包含了这些新的治理功能,甲骨文可帮助企业降低系统管理、部署和长期维护的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