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浏览器业界首家接入Win10内置Edge内核 百度浏览器独占先机

浏览器业界首家接入Win10内置Edge内核 百度浏览器独占先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浏览器为应对Win10自带的Edge浏览器,推出了全新的“三核”浏览器,“三核”即IE、Chrome及最新的Edge内核。它可通过对三个核心的智能切换,来做到对所有网页的全兼容。 百度浏览器按照不同用户需求可自动切换内核,智能检测环境达到智能切换全兼容。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7:37:32

关键字: Windows 10 百度浏览器 百度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本月29日,微软在北京的发布会正式宣告了Win10的到来,同时对全球190个国家和地区开放了免费升级Win10的服务,小编也在第一时间通过更新,安装了Win10系统。

作为Windows的最后一个版本,Win10承载了太多的期许。不过装完后,我们见到了久违的“开始”菜单,见到了用来取代IE的全新Edge浏览器,也见到了语音助手小娜,更有增强版多任务操作和一站式Windows应用商店等。

此次Win10的升级,微软除了传统的升级方式外,还提供了第三方的安装方式,在29日的发布会上微软宣布了其在中国的三个队友,百度、360和腾讯。虽然在其他两个分散渠道下载安装还不够完善,但是在和百度的合作上却很成功,用户现在只需要在百度里搜索Win10等相关的关键字,就会自动弹出专业的Win10专题内容,从免费安装到发布会及相关的新闻,一应俱全。如果碰到什么具体的问题,还可以进入百度贴吧“Win10吧”来进行提问,从而获取帮助。

同时,百度旗下产品百度浏览器也为应对Win10自带的Edge浏览器,推出了全新的“三核”浏览器,“三核”即IE、Chrome及最新的Edge内核。它可通过对三个核心的智能切换,来做到对所有网页的全兼容。 百度浏览器按照不同用户需求可自动切换内核,智能检测环境达到智能切换全兼容。

小编了解到,国内其他浏览器厂商似乎对此并不感冒,QQ浏览器、猎豹浏览器和傲游浏览器等均维持原有版本,只有UC浏览器在测试版本上开始融合Win10,但主要的内容依然是确是一些对触摸屏幕的支持,如:鼠标手势、右键菜单等的小功能,但对Edge内核的支持确只字未提。

联想到百度刚刚发布的Q2财报,报告中提及Q2百度总营收同比增长38.3%,其中百度糯米、百度外卖等同期增长超过100%,可以说在电商化模块上百度正在信心满满挺进。而百度浏览器作为入口,跟随Win10第一时间快速响应,也意味着整个大百度进入新阶段的统一步伐已经迈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