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TekStream通过甲骨文文件云将设立项目成本降低30%

TekStream通过甲骨文文件云将设立项目成本降低3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TekStream解决方案公司使用甲骨文文件云服务在全公司范围内实现安全的文件共享与内容协作,同时将设立项目成本降低30%。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1 15:00:51

关键字: SaaS 项目管理 甲骨文文件云 甲骨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甲骨文宣布专业服务公司、甲骨文合作伙伴网络(OPN)金牌成员TekStream解决方案公司使用甲骨文文件云服务在全公司范围内实现安全的文件共享与内容协作,同时将设立项目成本降低30%。

为了提供咨询服务,TekStream需要一种高效、可扩展的解决方案,用于与员工和客户一起读取和共享文件并进行协作。该公司希望能够快速并具有成本效益地实现内容协作,以支持新的客户和IT项目,同时保护客户的敏感内容并提供极佳的版本管理和内容分离功能并保证文件准确性。

TekStream解决方案公司咨询服务执行副总裁Judd Robins表示:“作为一家企业咨询和技术实施机构,我们非常注重根据自身的情况和可为客户带来的价值考量我们的IT采购。甲骨文文件云服务引入了一个新的信息孤岛,提供了我们需要的结果,同时又不会给我们的IT环境增加复杂性。该服务非常直观化、易于使用并高度可扩展,可让我们的顾问随时随地,甚至可以通过使用移动设备共享并读取文件,同时确保与客户进行有效的项目协作。

甲骨文文件云还支持文件移动性、社会协作和版本控制,不会再因为一些易混淆和错误性的电子邮件而导致效率低下。因此,TekStream及其客户可以提高生产率并专注于可产生收入的业务。

通过部署甲骨文文件云,TekStream得以避免项目管理常见的混乱情况 — 例如20-30个人协作处理通常具有多个版本的30-50个文件,而且协作和文件的共享可能会涉及1000多封往来邮件。通过甲骨文文件云服务,TekStream已经将项目管理成本降低了30%,得到了更多的客户和项目,减少了管理费用,优化了客户核心项目预算的使用。TekStream及其客户现在均有了一个易于使用、安全和灵活的平台,可让他们快速共享、访问和保存文件,建立文件系统,以满足独特的内容协作需求,同时按需将内容与其他应用程序集成在一起。

并且,TekStream现在可针对每次甲骨文文件云应用订制安全类别,从而有助于确保所有文件的安全性。其企业文件同步功能可让TekStream为每个IT服务项目高效、准确地管理众多文件和多个版本。在实施之后,TekStream现在拥有了一个合同、项目流程、IT架构和许多其他任务关键型文件的集中储库,可以按客户项目将这些资源安全地分类。

甲骨文文件云专为企业设计,具有强大的安全、应用和业务流程集成能力,可让用户便利地将业务内容存储在云端,与企业的内容进行同步,通过台式机、网络或移动设备在任何地方安全地读取,与同事、合作伙伴和客户实时共享和协作。甲骨文文件云是全面的一体化服务套件甲骨文云平台的一部分,该平台让开发者、IT专业人士和企业用户可以更容易地创建、扩展和集成云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