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甲骨文HCM云增强版助企业打造数字化员工团队

甲骨文HCM云增强版助企业打造数字化员工团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最新发布的甲骨文HCM Cloud的全新工作-生活平衡管理应用程序涵盖声誉管理、员工健康、竞争和职业发展各个方面,区别并超越传统的人力资源应用程序,将流程、创新和员工社区汇聚在一起,提升了员工的参与度。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27 14:04:45

关键字: 甲骨文 SaaS HC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为帮助企业吸引和留住优秀人才,提升企业在全球范围内的灵活性,甲骨文宣布对人力资本管理云(HCM Cloud)进行重大更新。作为甲骨文应用程序云版本10(Oracle Applications Cloud Release 10)的组成部分,最新发布的甲骨文人力资本管理云 (Oracle HCM Cloud) 可通过多种全新增强版解决方案,为企业越来越全球化和数字化的员工团队提供支持,其中包括平衡工作与生活、员工优化、职位管理、绩效管理和动态分析。

数字技术正在不断改变着企业与员工互动的方式,这迫使企业不得不开始重新思考人力资源管理这一职能。为了积极应对变化并创造真正的业务价值,HR部门需要采用现代化的人力资源和人才策略,来满足员工的期望。而现代化的人力资源技术可通过促成协作、优化人才管理、提供完整洞察、提高运营效率和支持移动办公来应对这一转型。

甲骨文最新发布的HCM Cloud,旨在协助企业实现现代化的人力资源管理。全新工作-生活平衡管理应用程序涵盖声誉管理、员工健康、竞争和职业发展各个方面,区别并超越传统的人力资源应用程序,将流程、创新和员工社区汇聚在一起,提升了员工的参与度。为了进一步支持数字化的员工队伍需求,最新发布的Oracle HCM Cloud也提供了更好的用户体验。它将支持用户使用移动设备和浏览器接入,完成更有成效的日常体验,提升用户参与的积极性。

基于甲骨文应用程序云版本10,甲骨文人力资本管理云也引入了更卓越的分析能力,能够通过评估因员工退休而产生的技能缺口,并针对实际业绩评估培训和发展计划等,同时针对人力资源部门和业务部门最棘手的问题提供解答,并协调员工队伍评估和规划。Oracle HCM Cloud在最新版本中还包括一项新功能——将来源不同的人力资源数据合并成单一视图,并支持在企业内部共享视图,还可以通过用户直观的拖放操作,将这些视图迅速整合到向企业高管做移动化工作汇报的资料中。

FRHI 酒店与度假村公司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经理Joël Günter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甲骨文人力资本管理云版本10又添加了最新功能。尤其是在岗位管理方面,版本10更有助于我们管理多元化的员工队伍。通过这一新功能,我们就可以通过岗位同步、岗位控制和开发及应用组织模式等功能实现数据完整性并节约管理成本。鉴于酒店服务行业特有的员工高移动性和高离职率,这一功能对于控制员工人数及在企业内察看和管理各种变化十分有效。”

最新发布的Oracle HCM Cloud也有助于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最新推出的绩效评估移动解决方案可让人力资源主管更快更有效地为员工提供反馈。同时,更好的员工队伍优化能力可让跨国企业更便捷地接受并支持当地的流程需求。例如,包含当地国家假日的日历可帮助人力资源部门更好地了解全球范围内各办公室的公共假日分布情况。另外,升级的薪酬管理功能和针对细分行业的对应功能也将进一步提升企业运营效率。

甲骨文应用程序开发高级副总裁Chris Leone表示:“为了充分利用数字技术为员工和团队带来的所有变化,企业需要快速、便捷并具有成本效益地利用现代化人力资源管理最佳实践。最新发布的甲骨文人力资本管理云专为全球化的企业而设计,其中在工作-生活平衡管理解决方案内包含了多项激动人心的创新,这些现代化的人力资源管理方法也将协助客户取得更好的业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