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中国企业为何青睐甲骨文HCM云服务

中国企业为何青睐甲骨文HCM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甲骨文云驱动现代人力资源转型?答案是领先的技术、对行业的深入洞察、丰富的最佳实践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定制化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4日

关键字: 甲骨文 SaaS HCM Tal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现代企业的HR工作早已突破了传统的招聘、薪酬及人事管理等范畴。HR需要从传统的桎梏中解脱出来,开始思考利用先进的IT技术实现人力资本的现代化管理,获取人力资本市场的最新洞察,提升员工体验,构筑企业未来发展的人才力量。如何快速适应新市场的人才管理模式?如何在企业内部实现一致性?如何平衡多元化人才队伍的不同需求?怎样为员工提供7×24的全方位员工体验?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是中国民营汽车企业中的佼佼者,其人力资源管理在云计算应用上也走在前列。吉利集团在2009年上线Oracle PeopleSoft人力资源管理系统,2014年初上线Oracle Taleo云招聘解决方案,至今已支撑了超过4万人的人才库,成功实现了由内部部署到混合云部署的华丽转身。吉利汽车基于PeopleSoft和Taleo的全新人力资源管理平台全面涵盖了人才的选、用、育、留、退、备的生命周期,同时凭借多语言支持、社交平台支持和强大的系统集成性,集团实现了整合的人力资源平台,极大地提升了人才招聘和管理的效率,同时达到了更高的标准化、更流畅的体验及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

 中国企业为何青睐甲骨文HCM云服务

以吉利汽车为代表的诸多中国领先企业已经行动起来,迈上了实现现代人力资源转型的快车道。甲骨HCM云目前在中国的客户涵盖制造、零售、房地产、科技、石油、保险、互联网等多个行业,例如吉利汽车、长安汽车、电讯盈科、五星电器、安东石油、华泰人寿、高德、唯品会等等。甲骨文HCM SaaS大家庭还在不断壮大,近期又有多家中国企业选择部署Oracle Taleo云实现人才招聘优化,包括:上海肯耐珂萨人才服务有限公司、北京通瑞万华置业有限公司、易车网、东莞桃源商住建造有限公司、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广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为何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选择甲骨文云驱动现代人力资源转型?答案是领先的技术、对行业的深入洞察、丰富的最佳实践和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定制化功能。

  • HCM Cloud是甲骨文推向市场最早,也是最被广为接受的一朵云,目前在全球拥有超过5300家客户。Oracle HCM是业界领先的全面、集成的套件,功能涵盖从核心人力资源事务到劳动力服务自动化和交付,再到全面的企业人才管理,且包含诸多业界独一无二的解决方案。它把社交媒体、移动互联、大数据等技术主流变成普遍使用的技术,集成到Oracle HCM云应用之中。甲骨文目前能够提供多达84种HCM云服务产品,其中包括16种新产品。
  • 特别是Oracle Taleo,作为业界基于云的最大的人才管理平台,Oracle Taleo云服务能够帮助HR在员工的整个在职期间收集有效相关信息,帮助HR和部门经理提高绩效,取得业务成功,同时能够以适当地方式培养和酬谢员工。特别是在云时代的人才招聘层面,Oracle Taleo云服务可帮助大中型企业以高效的方式招聘到具有合适技能的人才,使这些人才与企业关键目标和绩效相吻合。
  • Oracle HCM 还针对中国市场提供了很多本地化的功能。甲骨文可为中国企业提供专有的“中国薪酬管理”解决方案以及高度专业化的产品,包括专有的“销售绩效及佣金管理”及“销售区域管理”解决方案以及面向微博等社交媒体管理的Oracle社交云。凭借在中国市场最完善的云解决方案生态链,甲骨文本地支持团队实现了云应用与本地服务的完美结合,提供了本地化的最佳实践。

甲骨文全球副总裁及中国区管理软件业务总经理潘杰君表示:“构建以人才为中心、注重协作、富有劳动力洞察以及支持互动和移动的人力资本架构,这也是甲骨文现代人力资本管理解决方案倡导的核心理念。在互联网与云计算的时代,企业向现代人力资源管理转型的过程中,不仅仅要打破传统思维方式的桎梏,勇于求变,敢于创新,更需要利用先进的IT技术,在符合企业自身业务特点的基础上拥抱云、移动、社交等新技术,打造强大的人才竞争力。”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