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Google终于加入OpenStack阵营 加速容器化

Google终于加入OpenStack阵营 加速容器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Google正式签约加入OpenStack基金会,成为OpenStack企业级赞助商,Google表示,会持续投入技术人员开发应用目录服务Murano与Container流程管理服务Magnum,使得未来使用者可在OpenStack中管理虚拟机器、实体主机与Container应用。

作者:邓晓蕾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17日

关键字: Google 混合云 容器 OpenStac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7月17): 今日,Google正式签约加入OpenStack基金会,成为OpenStack企业级赞助商,Google表示,会持续投入技术人员开发应用目录服务Murano与Container流程管理服务Magnum,使得未来使用者可在OpenStack中管理虚拟机器、实体主机与Container应用。这也有助于强化Google容器管理平台Kubernetes(Google去年开始孵化与支持的项目)与OpenStack平台的整合。

Google终于加入OpenStack阵营 加速容器化

Google云端平台产品经理Craig McLuckie表示,企业IT未来将有两大趋势,一是混合云架构仍是企业部署的常态,因为目前大部分企业都还没有能力将企业基础架构整套转移到公有云,而OpenStack将为成为企业套装混合云产品的主流平台。第二个趋势是企业已经开始迈向容器化。Google过去利用了容器技术、动态调度、微服务架构来设置超大规模服务,透过Kubernetes技术,Google也开始提供自己这套部署模式给企业,来解决大规模营运的问题。

因此,在Google宣布加入OpenStack联盟后,Google将致力于整合Kubernetes和OpenStack,让原生容器应用模式成为企业开发者的必备工具,以协助OpenStack能发展出更广泛应用的私有云应用,以及加强私有云与公有云之间的互通性。

业界普遍认为,Google的加盟对于OpenStack的发展来说,犹如一支“强心针”,OpenStack不仅在运行与管理更加传统的虚拟化 计算任务行之有效,同样对于管理部署在裸机上的非虚拟化应用,以及崭露头角的容器技术也同样如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