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百度浏览器首届创意logo设计大赛上线“周五喊你上头条”

百度浏览器首届创意logo设计大赛上线“周五喊你上头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趣画协办的首届“创意LOGO大赛——周五喊你上头条”正式上线开启。据悉,此次活动为期半年,涉及多个主题,旨在利用浏览器这一上网入口,在网友间实现创意的征集和分享,也为网友们提供了一个进入百度工作的“show技”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7月6日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今日,由百度浏览器主办,百度趣画协办的首届“创意LOGO大赛——周五喊你上头条”正式上线开启。据悉,此次活动为期半年,涉及多个主题,旨在利用浏览器这一上网入口,在网友间实现创意的征集和分享,也为网友们提供了一个进入百度工作的“show技”平台。

 百度浏览器首届创意logo设计大赛上线“周五喊你上头条”

【图1】7月活动主题

整场大赛共分为6期,每期都会推出一个符合当月热点的创意主题供网友们发散创意,本月也是活动首期,主题定名为“熊孩子的夏天”。提到夏天,能让人们吐槽的点可不是一两句就能说完的,说到“熊孩子”就更是多得一发不可收拾了。此次主题,在网友们发散创意的同时,希望也让网友们回忆起当自己还是熊孩子时有过的那些令人难忘的回忆。

活动的参与方式非常简单,无论什么样的画风,什么样搞怪迥异的风格,只要作品健康向上有创意,并且符合当季的主题,就可以点击活动页上的“立即参与”按钮,上传作品,参加活动。

不得不提的是,在整场活动中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日子,那就是每月的最后一个星期五,正巧也就是本月的31日,这天将成为所有参赛选手的“LUCKYDAY”,因为在这一天,评委将会公布评审结果,并揭晓当期的“头条主人公”。除此之外,下期活动的主题也会在当天公布,供网友们进行下一轮的PK。

百度浏览器首届创意logo设计大赛上线“周五喊你上头条”

【图2】活动流程表

除了可以秀出自己的大作外,网友们还可以为心仪的参赛作品进行投票。每期的获奖作品评选可不单单是由各位评委决定,网友们的投票结果也是重要的组成部分,计分结果将由两者的综合结果累计得出,票数最高者除了“上头条”外,还将获得12000元旅游基金。更有卡西欧自拍神器、Macbook Air以及iPhone 6 Plus等多重大奖等你来拿。

此次活动除了电脑端可进行活动参与、投票外,百度浏览器还专为手机党设置了活动页面,供大家投票分享。

 百度浏览器首届创意logo设计大赛上线“周五喊你上头条”

【图3】手机端活动页面

如果以上这些实物大奖还不足以吸引你来参加活动的话,那么每月最后一周的星期五,获得一等奖的作品将悬挂在百度浏览器首页的LOGO位上,满足你上头条的心愿。汪峰拼了都没上的头条,百度浏览器留给你。除此之外,百度还将放出宝贵的面试机会,等你加入。当然你要是以为这样就结束了,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在年末最后一天还将有个神秘彩蛋放出,具体是什么还得年末见分晓。

最后提醒大家一下,想要参加活动和想欣赏作品的朋友,一定要记得将电脑中的百度浏览器升级到最新版本。

活动的具体详情,请参考本次创意LOGO大赛的活动页:http://liulanqi.baidu.com/hd/luckyday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