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世界那么大哪里都是人 百度浏览器教你错峰游

世界那么大哪里都是人 百度浏览器教你错峰游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百度浏览器“云抢票”功能只需登录12306的账号即可开始使用,大大节省了用户注册时间,系统还会自动提示今日可抢票段。其次,用户还可按照需求选择优先车次、席位等,系统会自动为用户标示,方便用户查看。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5月5日

关键字: 百度 百度浏览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3天小长假归来,朋友圈、微博纷纷晒起了各种“人满为患”的旅游照。然而在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法定小长假出游难免会造成如上现象,正值此时,百度浏览器来支招,解决方法唯有“错峰游”。五一刚过,距离下一个小长假还有一个半月,然而五月却是全年最适合旅游的月份,错过可惜。不如周五或者周一请上一天假期,3天小长假自然就来了,“承包景点”也不再是幻想。

 然而,说到出行,“高铁、动车”自然成为了不二之选。百度浏览器推出的“云抢票”功能,在此前的春运抢购中已帮助数百万名网友成功抢购车票。据采访,“云抢票”相关负责人说道,百度浏览器针对用户需求,设计了“多进程,云加速,抢票快人一步”的方式来提高用户抢票成功率,此次的云抢票功能除具备“多进程”以及“定时提醒”功能外,还具备智能防踢功能,结合百度独有的智能刷票模式,可防止被12306服务器踢出,大幅提高抢中率。这是一款集结了“抢火车票”、“火车票抢购提醒”以及“抢汽车票”三大功能为一体的一款购票软件,尽可能为抢票用户提供便利。

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浏览器7.0的云抢票还充分利用了百度的“大数据人工智能”,搭载网页预取技术,相较其它各抢票软件,可更快一步读取12306服务器,及时更新余票信息以提高抢中率。

记者在体验百度浏览器“云抢票”功能时发现,只需登录12306的账号即可开始使用,大大节省了用户注册时间,系统还会自动提示今日可抢票段,甚是贴心。其次,用户还可按照需求选择优先车次、席位等,系统会自动为用户标示,方便用户查看。

 世界那么大哪里都是人 百度浏览器教你错峰游

【图】百度浏览器云抢票界面

“云抢票”的整体界面也较为整洁,信息清晰明了,系统在及时更新余票信息之余,也标示了当前席别的余票量。记者在尝试购票时发现,仅勾选需求、选择车次、提交订单3步即可轻松购票,相较12306官网更为方便、快捷,省时省力。

世界那么大哪里都是人 百度浏览器教你错峰游 

【图】百度浏览器云抢票成功界面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