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百度发布万元找茬召集令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百度发布万元找茬召集令 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期,百度就推出万元悬赏Bug的活动,召集用户在百度系多款APP中找茬。提交有效Bug的用户,不但有机会获得万元重奖,还将获得直接入职百度的绝佳机会。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23日

关键字: 百度 Bug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家里找bug都可以赚钱?没错!近期,百度就推出万元悬赏Bug的活动,召集用户在百度系多款APP中找茬。提交有效Bug的用户,不但有机会获得万元重奖,还将获得直接入职百度的绝佳机会。

据了解,百度目前已拥有14款用户量级过亿的产品。随着产品数量、用户数量的剧增,提升用户体验以及提高产品质量成为百度的迫切诉求。百度旗下的测试众包网站——百度众测上,这个寻找Bug的劲爆活动也顺理成章低调上线。

 百度发布万元找茬召集令,打造极致用户体验

在这个万元悬赏Bug的活动中,用户只要在百度旗下的任意一款App中发现Bug,并在该平台提交,就有希望成为万元悬赏获奖的幸运儿。

想要参加的,赶紧仔细阅读活动规则:

•   体验百度系产品,寻找产品功能bug,恶劣的用户体验问题和优秀的产品改进建议等

•   经评审团审核通过后将有重金奖励,每个Bug奖200元现金,

    每个季度最有价值Bug奖1万元现金

•   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获得百度工作机会(实习/正式offer)

该活动一经推出,就已引爆各大论坛,万元大奖励究竟花落谁家,也许就是你了。

大手笔彰显大决心。百度向来以重视技术闻名,在极客公园创新大会上李彦宏就曾表示,重视用户体验也是百度成功的重要法宝之一,这次百度有意在产品体验上下一番工夫,彰显了自身严谨的技术基因。

还等什么呢?赶紧来参与吧!

http://test.baidu.com/xuanshang

PS:也可在百度中搜索“百度万元悬赏计划”,或直接扫描上图中二维码参与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