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施耐德电气CEO赵国华畅谈“新常态”下的创新和绿色发展

施耐德电气CEO赵国华畅谈“新常态”下的创新和绿色发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施耐德电气将积极在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上推动这场变革的发展,并为中国客户提供先进的能源管理和效率技术,使用户从更绿色、更具可持续性的发展中获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3月22日

关键字: 施耐德电气 能效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3月22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5年会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施耐德电气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赵国华作为本届论坛的外方主席,与与会的嘉宾一起就大会主题“新常态下的中国经济”展开讨论,畅谈“新常态”背景下中国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深入探讨创新和绿色发展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的重要战略地位。

赵国华在论坛开幕致辞中指出,在“新常态”的背景下,促进中国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正在呈现:

· 在创新方面,本地和国际企业都在积极参与各个层级的创新,这将为中国跨越中等收入陷阱、实现现代化、增添新的动力。

· 在经济效益和环境保护方面,中国正在以前所未有的规模推进城市化和工业化,同时也更加注重对自然资源的保护,并不断提高城市的宜居性。这将催生出世界最大的绿色经济,并鼓舞其他快速发展的经济体走上绿色发展的道路。

· 在全球化合作方面,中国正在重新确定其在地区和全球贸易中的核心地位,尤其将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发挥历史性的作用。

中国应抓住“新常态”的机遇,探索可持续的发展模式,向绿色能源经济全面过渡。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将积极在商业模式和技术创新上推动这场变革的发展,并为中国客户提供先进的能源管理和效率技术,使用户从更绿色、更具可持续性的发展中获益。

在本次论坛中,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施耐德电气联合发布了“新一轮产业革命背景下的中国创新和绿色发展战略”的研究成果。此项研究的目的是为更加全面地了解“新常态”对中国经济的影响,明确当前的机遇和挑战,为处在“新常态”的中国如何引领新一轮产业革命提出一系列政策建议。

对中国经济持续增长并引领新一轮产业革命的前景,赵国华充满信心:“创新和绿色发展将成为中国应对‘新常态’的新战略。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已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中国政府应利用这样的平台,开展与跨国公司、国际组织和中外学者的对话和交流,充分利用全球经验,推动自身实现更快更好的发展。施耐德电气愿与社会各界一起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创新和绿色发展之路,并为中国经济在新一轮产业革命中的发展贡献力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