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施耐德电气扬帆童梦行动圣诞温暖来袭

施耐德电气扬帆童梦行动圣诞温暖来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年圣诞节期间,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公益助学项目扬帆计划,一起推出施耐德电气扬帆童梦行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24日

关键字: 施耐德电气 公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你的愿望,我来实现!今年圣诞节期间,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与公益助学项目扬帆计划,一起推出施耐德电气扬帆童梦行动。施耐德电气发动公司员工化身圣诞老人,身体力行地为贫困和边远地区孩子送上小礼物,满足一个个在城市孩子看来很基本的愿望,用爱心让孩子们渡过一个健康、温暖、快乐的冬天。

童梦行动,这个听起来带着些童真、梦幻的名字,传递出此次公益项目的独特意义——温暖孩子的心灵,启发他们的梦想与未来。此次行动面向北京、上海、西安、成都、苏州、昆明、南宁的8所打工子弟小学、贫困山区或革命老区的小学、留守儿童学校,以“我有一个愿望”为主题收集孩子愿望近1000个。

12月22-25日圣诞周期间,孩子们的愿望从各地汇集到施耐德电气当地办公室,被做成可爱的心愿卡展示在精心布置的圣诞树上。施耐德电气员工自愿领取心愿卡,随后将礼物寄给孩子,给他们带去惊喜与欢乐。施耐德电气将全额资助员工的献爱心行动。

施耐德电气扬帆童梦行动圣诞温暖来袭

施耐德电气员工积极献出爱心

在搜集到的1000个愿望中,孩子们表达了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社会关爱的渴求。比如,来自广西南宁市马山县九平小学一年级的宋同学在心愿卡上这样写道:“我是留守儿童。爸爸妈妈不在身边,平时学习遇到不懂的我都很难过。我多想拥有一台学习机,这样就可以跟着学习机一起学习。”韦同学则写道:“我与奶奶一起生活,我也总是穿姐姐的旧衣服,在这个寒冷的冬季里我多想拥有一件漂亮的棉衣和一台学习机。”

施耐德电气扬帆童梦行动为他们捐出的衣物和学习用品,不仅能温暖孩子的身体,更能温暖孩子的心。只要一套棉衣,就能让一个孩子不再在寒风中瑟瑟发抖;就能让孩子的心中重新燃起希望的火焰,就能让大山的教室里重新响起孩子的欢笑声。

施耐德电气副总裁、政府事务与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王洁女士表示:“这是施耐德电气今年9月启动企业志愿服务计划(Corporate Volunteer Program)以来,又一个号召全体员工参与的重要公益活动,受到了大家积极踊跃参与。我们愿意助力弱势儿童的健康成长,也呼吁整个社会加入到公益行动中来。大家的爱心就是送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相信他们的未来会因我们的努力而更加精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