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EEE启动公益性网站App-E-Feat

IEEE启动公益性网站App-E-Feat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EEE(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启动了App-E-Feat推广项目,该项目以网络为中心,为工程师和认同IEEE为人类推动科技进步这一使命的机构搭建联络平台,让他们可以共同开发移动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4日

关键字: IEEE 移动应用 公益 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月24日,科技专业人员组织IEEE(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启动了App-E-Feat推广项目,该项目以网络为中心,为工程师和认同IEEE为人类推动科技进步这一使命的机构搭建联络平台,让他们可以共同开发移动应用程序。App-E-Feat的启动是IEEE 克林顿全球倡议行动承诺的一部分。

IEEE执行董事兼首席运营官E. James Prendergast说:“科技在促进社区发展和保护环境利益中起关键作用。我们致力于通过有效的途径将IEEE工程师和学生与他们能够帮助的机构建立联系,通过App-E-Feat关系圈共同开发的移动应用,将为它们所服务的人群创造新的机会与解决方案。”

为庆祝App-E-Feat的启动和工程师周,IEEE美国在App-E-Feat网站上举办了一个比赛,邀请所有的工程师、机构和学生参与开发移动应用程序,参与者将有机会赢得iPad Air及与IEEE专家导师沟通的机会。这个比赛于今天发布,将持续到5月19日。

IEEE会士,IEEE美国区副主席,塔夫茨大学工程学研究生院副院长Karen Panetta说:“受到2013年克林顿总统就全球移动应用的影响和潜力的观点启发,App-E-Feat项目在上线前已经酝酿了一年多的时间。美国IEEE将在工程师周举办App-E-Feat比赛来启发工程师以及新一代的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专业人员运用他们的专业知识来造福人类。”

通过App-E-Feat,有关机构可以通过移动应用来帮助实现或衡量他们的目标。这个网站基于机构的类型以及他们的选择依据,将机构与能够为已发布项目开发移动应用程序的IEEE工程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个联络平台,让他们可以共同参与关于建筑环境、教育和劳动力、能源、环境管理、女性、全球健康、基于市场的方案、响应和恢复力以及技术在内的九项任务。

感兴趣的组织和工程师可以登录AppEFeat.org了解更多,发布移动应用程序设计需求,或参与到应用程序的开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