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罗宾森零售加大投资JDA商品管理系统

罗宾森零售加大投资JDA商品管理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RRHI各家分公司纷纷对其核心系统进行转型升级,JDA商品管理系统将首先被推广到其便利店中,并在其后的18 -24个月内,根据各业态的零售成熟度曲线逐步推广到不同业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4日

关键字: JDA 商品管理 零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月24日,JDA软件集团宣布,菲律宾最大的多业态零售商之一,罗宾森零售控股公司(Robinsons Retail Holdings, Inc. ,缩写:RRHI),通过其子公司加大了在商品管理系统的投资,进一步提升其系统现代化程度,优化业务流程,支持区域增长战略。

罗宾森零售加大投资JDA商品管理系统

RRHI 在菲律宾拥有一千多家门店,是该国规模最大的多业态零售企业之一。RRHI 经营的业态包括超级市场、百货商店、药店、便利店、DIY 店和专业店等。

JDA 商品管理系统采用先进的定价方法,提供集成化的财务和仓储管理和客户订单管理功能,增加企业收益。借助该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基于毛利、竞价、供货商奖励和连锁/地区/门店覆盖等规则进行自主定价,并由系统自动生成推荐的变化,由此,在执行计划的价格前,能够首先评估该决策的财务影响。

随着 RRHI 各家分公司纷纷对其核心系统进行转型升级,JDA 商品管理系统将首先被推广到其便利店中,并在其后的18 -24 个月内,根据各业态的零售成熟度曲线逐步推广到不同业态。同时,JDA 商品管理系统的升级也将使得RRHI 各分公司能够使用最新版本的商品运营功能。商品处理功能依然是零售商现代化过程中最基础的工作层面之一。

罗宾森零售控股公司总部 CIO Cesar T. Solomon, Jr.指出:“罗宾森选用 JDA 解决方案已有很长的历史,我们和 JDA 建立了重要的合作伙伴关系。JDA 深厚的行业知识和成熟的解决方案,以及他们全方位的服务,将有效地帮助我们提升转型升级过程中的运营效率和总体利润率。为达成目标,我们需要一家顶级零售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支持,JDA 软件给我们提供的正是这种无可匹敌的技术与支持。我们期待着未来和 JDA 继续保持并巩固目前的长期合作关系。”

JDA 亚太区总裁 Amit Bagga指出:“JDA 的一体化解决方案可帮助全球范围内各类型企业简化运营流程,优化运营效率。JDA 为零售商带来全方位的商品管理、供应链规划及优化功能,支持他们的长期成长。我们期待着为罗宾森 的零售业态成长继续做出贡献,并在未来继续深化我们之间的合作关系,以支持罗宾森在菲律宾国内外的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