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敢为人先 新三板挂牌哇棒争做行业领头羊

敢为人先 新三板挂牌哇棒争做行业领头羊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哇棒率先完成企业股改,并成功举行挂牌敲钟仪式,哇棒再次领先,成为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第一个新三板挂牌的公司。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1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营销 移动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如果用“翻天覆地”这四个字来形容中国的互联网发展历程一点不为过,从上个世纪80年代,随着第一封邮件的发出,中国开始进入了互联网时代,短短的二十几年,中国经历了互联网到移动互联网的大转变,互联网经济也为中国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与此同时,移动互联网相关行业开始发展,哇棒传媒,在这场洪流中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开启了中国移动广告的探索之路。

在中国,移动互联网还不够普及,或者说移动智能设备还未形成用户基数的时代,哇棒就展现出了不同寻常的前瞻性,开始着手搭建国内第一家移动互联网广告平台,也正是这个决定,奠定了哇棒传媒日后的行业大发展。无论是广告客户、广告技术、广告形式,乃至广告效果的控制,都远远领先行业同类竞争对手。

经过四年的深度挖掘,相比公司构建之初,哇棒月净利润增长了20倍,连续三年保持企业超额盈利模式,仅凭这两个数字,已经创造目前无人企及的态势。然而,哇棒并没有停止精耕脚步,作为符合国家新三板挂牌要求企业,2013年,哇棒率先完成企业股改,并成功举行挂牌敲钟仪式,哇棒再次领先,成为移动互联网广告行业第一个新三板挂牌的公司,此次挂牌,哇棒打开了企业融资道路,充分熟悉资本市场运作体系,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前进的道路从未停止,哇棒一直以企业创新和提升服务能力为标准,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大发展,哇棒传媒也得益于良好的社会大背景,成功服务于大众汽车、可口可乐、国美在线、百合网、朋游、康月母婴护理中心、伊美尔等不同行业600多位客户,而哇棒也凭借超前的创意能力,制造了一个个行业神话,如将影视娱乐与新媒体传播跨界组合,带来手机娱乐营销新效应;“男人概念”深度挖掘老白干品牌意识;借助奥运东风,完成TATA木门海量销售等等案例。

虽然,目前的移动互联网还处于发展状态,但它势必改变这个世界,对于移动广告公司而言,哇棒已经做出了种种领先之举,但要想应对瞬息万变的网络世界,哇棒要创造的还有很多,居安思危,哇棒将一直走在前行之路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