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传媒做移动化时代的品牌营销领跑者

哇棒传媒做移动化时代的品牌营销领跑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传媒历时四载,披荆斩棘,为各大品牌开辟了一条移动营销之路,强大的资源背景、精准的媒体投放渠道、爆炸式的广告策略,都为广告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传播效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20日

关键字: 移动营销 哇棒传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在移动崛起的大背景下,移动互联网正在经历着从量变到质变的关键时刻,移动终端的快速增长也进一步推动了移动媒体的发展,并爆发出越来越大的广告潜力。这也给众多企业品牌拉响了一个警钟,品牌营销正在迈向移动化时代。

当然,不同的品牌、不同的营销需求就会采用不同的标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CPC、CPM、CPR在不同方面为品牌带来他想要达到的营销效果,基于大数据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哇棒传媒已经服务了众多的品牌客户,为他们带来了区别于传统营销的品牌价值,也开启了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品牌营销。

有人说,移动营销之所以能够越来越被品牌主接受,完全依赖于其较少的广告投入费用。哇棒不否认个别情况下移动营销的广告投入低于传统营销,但移动营销最重要的不仅仅是把广告预算转移到移动端,而是把移动广告整合进更大的品牌营销网络系统中来。每一个有效的营销活动不只是一个简单的标准格式的嵌入,更在于它的移动思维。

仔细搜索近一年的移动营销闻,不难发现,不论是卫浴、房产、商场百货等传统行业,还是京东、苏宁等电商品牌、更或是嘀嘀打车、高德地图等服务类手机终端品牌,都开始大规模迁移至移动端,并呈现出“百花争艳”的局面,使出浑身解数,力争在移动端赚的盆满钵满。而这种种表现也要基于移动互联网大发展给品牌营销带来的良好效果。

哇棒传媒历时四载,披荆斩棘,为各大品牌开辟了一条移动营销之路,强大的资源背景、精准的媒体投放渠道、爆炸式的广告策略,都为广告主带来了意想不到的传播效果,作为国内最早搭建移动平台的互联网广告公司,哇棒传媒开辟了品牌营销的新模式,也引领了一个时代的营销革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