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哇棒掀起母婴护理行业移动营销热

哇棒掀起母婴护理行业移动营销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哇棒传媒自身已有的运营商资源,通过其所有的大数据积累和分析,按标签进行人群分类,得出适合于母婴护理需求人群的日常行为动态和消费习惯,然后按照分析结果,采取手机报的广告形式进行发送,做到目标人群的精准投放,和品牌的最大化传播。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2月14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互联网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真的是“无孔不入”。好像一夜之间,人们嘴里说的都是app、wap站、电子市场等专业的移动互联网词汇。随之而来的移动互联网营销也被越来越多人所熟知和接受,敢于先行者也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传统行业更是大刀阔斧的开垦这块新大陆。母婴护理就是其中之一。

据悉,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哇棒传媒目前正在服务的一个客户就是母婴护理中心——康月国际母婴护理中心。这所母婴护理中心主打中高端人群定位,面向北京地区,可谓是京城母婴护理中心里的佼佼者,哇棒传媒根据客户的属性和行业需求,为康月国际母婴护理中心制定了专属的移动营销方案。

哇棒传媒自身已有的运营商资源,通过其所有的大数据积累和分析,按标签进行人群分类,得出适合于母婴护理需求人群的日常行为动态和消费习惯,然后按照分析结果,采取手机报的广告形式进行发送,做到目标人群的精准投放,和品牌的最大化传播。康月国际是北京地区第一家进行新媒体营销的机构,也是哇棒传媒打开母婴护理行业的先行者。

在移动互联网还未流行之前,母亲们只能通过PC端进行育儿经验的分享,而现在,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她们可以趁着孩子睡熟或者玩耍时,坐在长椅上打开手机,就能联系到周边的同类人群,这种便利,为众多品牌进入母婴市场创造了一个广阔的空间,哇棒能够在北京地区率先开启母婴相关品牌企业的移动营销,而且是高端母婴护理中心,可见其前瞻性视野和洞察行业先机的能力。

移动互联网的影响力广泛而深远,我们确实已经真切的体会到移动互联网给这个世界带来的变化,所以对母婴市场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我们相信一定会有更多好的模式出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