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看哇棒如何使传统行业与移动互联网广告激情碰撞!

看哇棒如何使传统行业与移动互联网广告激情碰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移动互联网是技术平台、底层构架,它源于安全需求,却在技术领域大放异彩,传统行业向网络转轨,这一有机联系的经济使各行各业均需连接,因此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连接性技术逐渐渗透到各个行业,引发了以融合为特征的信息革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哇棒传媒 移动互联网 移动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查理狄更斯在《双城记》中有一段话:那是最美好的时代,那是最糟糕的时代,那是智慧的年头,那是愚昧的年头;那是希望的春天,那是失望的冬天。

其实这段话似乎也适用于当下的时代,只不过今天的“移动互联网”对应了昨天的“蒸汽机”,而更为活跃的“网络经济”对应了已经饱经风霜的“传统经济”。

新旧更迭,万事万物需要遵守它的发展规律,传统行业为中国经济带来了复苏与繁荣,但也有时过境迁、后劲不足的现状,这就需要有新兴力量进行补充,移动互联网恰恰就是。今天,我们就通过移动互联网广告公司——哇棒传媒和传统企业——大明眼镜的“新旧搭配”来看看传统行业是如何与移动互联网擦出火花的!

500万副的年需求量,200亿元人民币的年销售额,10%的增长速度,这就是中国眼镜零售业的市场容量。但面对眼镜业的迅猛发展,欣喜之余,我们不难想象在这背后难免会存在行业暴利导致从业人员素质不高、发展不规范等令人不满的问题。大明眼镜作为1937年开业的老牌眼镜品牌,虽然一直领先行业发展,但时代大环境却让他面临沾惹“一身腥”的问题。恰巧,此时大明眼镜新店开业,如何在短时间内恢复其品牌美誉度、并扩大宣传面积和品牌影响力,是大明眼镜遇到的难题。而能做到这点的,无疑只有移动互联网!

作为成功运营过600多家企业品牌的哇棒传媒,通过对大明眼镜的前期数据分析和品牌定位,确定了其推广路径。WAP站点、大型APP内嵌广告、图文链接、焦点图等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模块,同时,在线下,于北京地区18个区县,共计80多家连锁店形成促销优惠活动,最终使得大明眼镜CPA达到千万以上,潜在用户关注超过几十万。

通过哇棒的经典案例,有人说这是移动互联网向传统行业渗透,但实质上是传统行业需要移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是技术平台、底层构架,它源于安全需求,却在技术领域大放异彩,传统行业向网络转轨,这一有机联系的经济使各行各业均需连接,因此以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连接性技术逐渐渗透到各个行业,引发了以融合为特征的信息革命,也标志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