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二季度营收245亿美元 同比增长14%

微软二季度营收245亿美元 同比增长1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2014财年第二季度总营收达254.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14.56亿美元增长14%,净利润为65.5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77亿美元增长3%。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4日

关键字: 微软 财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发布了2014财年第二季度财报,报告显示微软在该季度总营收达245.19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214.56亿美元增长14%,净利润为65.5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63.77亿美元增长3%。

微软第二财季每股收益0.78美元,业绩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此前他们预计微软的总营收为237亿美元以及每股收益0.68美元。

 微软二季度营收254亿美元 同比增长14% 

微软二季度总营收的增加主要要归功于设备与消费者产品的营收,本季度设备和消费者产品营收共为119.1亿美元,同比增长13%。Windows收入减少3%,但企业级许可抵消了疲软的消费许可销售额;Windows OEM Pro的营收大幅增长,增幅达到12%;Surface营收从去年的4亿美元增至8.93亿美元,实现翻番;而Xbox游戏主机的销售量则达到了740万台(390万台Xbox One以及350万台Xbox 360)。

微软二季度营收254亿美元 同比增长14%

 

二季度商业部门收入继续走高,销售额达126.7亿美元,同比增长10%。System Center、SQL Server和Office 365这样的产品都有不错的销量。

微软二季度营收254亿美元 同比增长14%

Office消费版收入在该季度下滑16%,但是消费者更多地迁移到了云中的Office 365,目前,微软已累计获得350万Office 365 Home Premium订购用户。微软正在不断推动企业云的订购,Office 365、Azure和Dynamics CRM的销量在第二季度都增长了100%以上。

研发方面,微软在二季度的投入是27.5亿美元,同比增长9%。在截至12月31日的6个月内,研发开支是55亿美元,同比增加11%。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