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AP D-Code大会3月首站登陆中国

SAP D-Code大会3月首站登陆中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作为SAP全球顶尖技术培训大会——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SAP TechEd) 的全线升级,全新SAP D-Code大会全球首度举办地已锁定中国,将于3月13-14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重磅登场。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SAP D-Cod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作为SAP全球顶尖技术培训大会——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SAP TechEd) 的全线升级,全新SAP D-Code大会全球首度举办地已锁定中国,将于3月13-14日在上海世博中心重磅登场,为SAP在中国的生态圈呈现一场集技术革新、商业转型、沟通互联、学习分享于一体的创新盛典。

SAP D-Code大会3月首站登陆中国

本届大会以“体验创新、交流无限”为主题,将云集SAP国内外顶尖技术专家和商业领袖,同时力邀客户、合作伙伴、顾问、员工及大学生共襄盛举,预计规模将超过7000人次。届时,SAP执行董事会成员、SAP全球高级管理人员及SAP中国研究院的技术精英将与整个生态圈深入探讨,一起基于技术创新共同勾画未来变革发展的全新愿景。目前2014 SAP D-Code注册网站(http://www.sapd-codechina.com)已全线开放。

随着中国新一轮深化改革的全面铺开,信息化已经成为衡量经济健康发展的具体目标之一。据IDC调研结果表明,中国的大数据市场在未来五年将以51.4%的速度增长;Gartner指出2014年将有近80%的中国企业将在云计算方面增加投资。信息技术的应用水平已经成为领军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包括大数据、云、企业移动等在内的关键信息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正成为推动企业乃至社会发展的重要加速器。

紧跟发展形势,SAP近年来在技术创新领域不断发力,不但拥有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处理平台SAP HANA及全系列以此为基础的商务套件,同时凭借业内最大的、人数超过3300万的云计算用户群,成为全球覆盖最全面的业务线云应用产品组合提供商之一。不仅如此,SAP正通过全新的SAP Fiori不断简化使用流程并优化用户体验。在中国,以SAP中国研究院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在2013年首发SAP Anywhere产品,为中国的中小企业打造基于SAP HANA平台、且运行在云端的移动解决方案;同期呈现的,还有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做的SAP新财务解决方案以及SAP ERP现金和流动性管理套装中国版本,切实履行了“立足中国、创新中国、影响世界”的创新理念。

对此,SAP希望借由SAP D-Code大会与整个生态圈共享相关领域的最新技术成果。在内容方面,本次SAP D-Code大会将提供总时长超过300小时的SAP 技术培训及创新实践课程,主题涵盖SAP HANA平台、SAP Fiori、云计算、大数据、企业社交网络、商务智能、企业移动、数据库、用户体验等技术的精华核心,帮助所有与会者切实提高技术水平,在不断变革的大环境中应对挑战。

在模式方面,SAP D-Code不仅将传承SAP TechEd在全球近20年来丰富的前沿技术及管理经验分享模式,还将进一步强调本地市场的关键作用。通过“从研发到客户”(D2C)的一对一伙伴计划,以及“未来展望区、交流讨论区、技术挑战区、学习体验区、互动分享区”这五大全新区域的设置,SAP将搭建从技术研发、合作伙伴到终端用户的零距离多方沟通平台。同时,大会还将整合大学合作院校的优秀生源,为此次生态圈的齐聚补充新鲜血液。SAP D-Code大会在开创创新体验的同时,将最大限度地促进与会者们的交流互动,开阔技术视野,拓展无限商机。

SAP高级副总裁、SAP中国研究院院长李瑞成博士表示:“SAP D-Code大会是SAP全 球打造的全新高端技术盛会,之所以选择在中国首度亮相,就是看中了中国市场的潜力和整个生态圈对于创新的热忱。此次我们为客户、合作伙伴、研发人员、大学 生等在内的生态系统成员打造零距离的创新体验平台,希望通过丰富扎实的课程内容和生动有效的互动模式,奉献一场兼具实用性和前瞻性的技术盛宴。”

SAP D-Code大会的前身——SAP TechEd起源于美国,距今已有19年的举办历史,是SAP全球最重要的技术培训大会。2007年,SAP TechEd成功登陆中国,并已先后在上海和北京成功举办六届。2012年,近3000人在上海参与了这项技术盛会,亲身体验了SAP生态系统在中国创建的广阔技术交流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