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亚马逊AWS迎来第40次降价 EBS降幅高达50%

亚马逊AWS迎来第40次降价 EBS降幅高达50%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亚马逊在本周二上午发布了一系列对AWS的更新,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前面提到的降价——即对Elastic Block Store (EBS)和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的降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4年1月23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从零售到云,亚马逊都以对高价商品进行常规大降价著称。这家对促销超热衷的互联网巨头迎来了一个新的里程碑——即自2006年发布Amazon Web Service面世以来的第40次降价。

亚马逊在本周二上午发布了一系列对AWS的更新,启动了新一轮降价活动并随之推出新的实例。其中,最引人关注的就是前面提到的降价——即对Elastic Block Store (EBS)和Simple Storage Service (S3)的降价。

亚马逊将对所有区域市场的Amazon S3存储价格削减高达22%,同时还有对Reduced Redundancy Storage (RRS)的适当降价。

对EBS来说,降低价格的力度更大,在某些地区的降价幅度甚至高达50%。当然,各个地区的定价也是有所不同的,但是每一个地区都有根据EBS Standard批量存储和I/O请求的不同程度的降价。

亚马逊AWS启动第40次降价

针对这些解决方案的新定价措施将从2月1日起开始生效,并将自动适用。

亚马逊还公布了一些M3实例相关的新闻,第二代通用EC2实例类型现在已经开始支持两个新实例的规模:中型和大型。

这些M3实例现在还包括了基于SSD的实例存储,并支持使用后端存储AMI实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