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向AWS进发:两家初创公司的云故事

向AWS进发:两家初创公司的云故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当三年前总部位于悉尼的互动电视技术公司iPowow从本地数据中心转移到亚马逊Amazon Web Services的时候,迁移是相对简单的。但是对于总部位于新西兰的气象预报公司PredictWind来说,去年开始的类似迁移却要求“相当大的投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8日

关键字: 亚马逊 AWS 云迁移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当三年前总部位于悉尼的互动电视技术公司iPowow从本地数据中心转移到亚马逊Amazon Web Services的时候,迁移是相对简单的。

从Red Hat Linux到亚马逊Linux AMI的迁移是必须的,但这是在内部进行管理的,随着iPowow逐渐地了解它,首席技术官Dave Keirans这样表示。

对于iPowow来说,做出这个改变的动机其实是在电视直播中投票、互动和其他形式所产生的突发流量所引发的。实时投票和其他形式的互动也对延迟极为敏感。

应对这个问题是一个“基本的设计标准”,Kierans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AWS大会上这样对ZDNet记者表示。

但是对于总部位于新西兰的气象预报公司PredictWind来说,去年开始的类似迁移却要求“相当大的投资”。

公司创始人Jon Bilger表示:“我们使用的天气模型非常复杂,涉及到许多软件。这些软件编译运行在Linux上,但并不是AWS针对云提供的Linux版本。”

“我们不得不重新编译了很多代码,使其能够运行在云上。”

Bilger表示,云是相似的,但是在运行物理硬件解决方案上有一些不同之处。

他说:“我们有一位开发者全职工作了6个月的时间就是为了做这次迁移。”

iPowow的客户包括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以及最近在美国赢得的ESPN和NBC等巨头。

iPowow参与平台的项目有助于在观众进行第二次筛查的时候将观众和品牌带到一起。它还将广告和赞助商品牌定位为该项目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Kierans这样表示。

AWS的分部署数据中心能够让任务处理尽可能发生在接近客户的位置。

如此具体和苛刻的需求,iPowow无法使用亚马逊的负载均衡软件,而是选择了开源的Nginx,据Kierans表示,现在全球有20%的高流量网站都在使用Nginx。

Kierans表示,借助来自Differance Capital的200万美元新注入资金,iPowow正在加紧构建一个强大的美国销售通道。

还有其他新的内容可以添加到平台中。Kierans表示,iPowow正瞄准了社交开发以实现使用其应用的观众们彼此之间的直接交流。

当iPowow在应对延迟问题的时候,PredictWind公司在去年8月上线AWS,以寻求高速计算能力。

该公司采用很多戴尔服务器,是由美国提供商LayeredTech托管。在迁移到AWS之前,它有一个大约25台服务器组成的集群。

Bilger表示:“服务器使用有三年半时间了,已经过了保修期,我们遇到过一些RAM和硬盘故障。修复服务器让我们不会远离核心业务,这真是一个麻烦的事情。”

PredictWind服务于全球天气观察者,服务器每天有22个小时在运转用于天气建模。到底是购买新硬件,还是迁移到云,这个决策点已经摆在我们的面前。

Bilger表示:“我们很高兴我们做出了这个决定。以前我们一天要花22个小时计算天气预报结果,现在我们只要5个小时。”

“我们启用了AWS提供的很多最强大的Cluster Compute实例,但是每天只使用5个小时。这样我们就可以更快速地向客户提供预报结果,这意味着更高的精确度。”

PredictWind的计算能力翻了两番,使其将全球预测范围扩大到100km的精确度,从原来预测未来9天增加到预测12天,精度提升到50km。

更好的无故障运行时间以及灾难恢复,再加上能够应对密集负载,这对公司来说都来了诸多好处,Bilger这样表示。

PredictWind采用亚马逊的EC2、RDS数据库和Simple Storage Serv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