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颁发世纪互联两项年度大奖

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颁发世纪互联两项年度大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专业评审,世纪互联在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组织的“2013年度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中,获得“数据中心年度效能奖”和“数据中心年度运维奖”两个重量级奖项。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1月15日

关键字: 世纪互联 数据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经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信息通信专业委员会专业评审,世纪互联在中国数据中心工作组(CDCC)组织的“2013年度中国优秀数据中心评选”中,获得“数据中心年度效能奖”和“数据中心年度运维奖”两个重量级奖项。

此次评选为非商业评选。世纪互联参评两个奖项的分别是世纪互联(北京亦庄同济)数据中心和世纪互联(西安经开)数据中心。此外,世纪互联(西安经开)数据中心还入围了“优秀外包数据中心奖”;世纪互联(北京M6)数据中心入围了“数据中心专业设计奖”。

世纪互联高级副总裁肖峰指出,作为中国第三方互联网数据中心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世纪互联在数据中心专业化运维及效能管理方面已经积累了近15年的经验。

虽然屡次获得国内业界的肯定,但世纪互联仍然看到自身同国际最好的数据中心之间存在差距,这是世纪互联不断追求创新和突破的动力。肖峰还指出,席卷全球的‘互联网+’发展趋势给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带来新一轮的发展契机,特别是第三方数据中心将迎来大规模自建时代。中国IDC产业要与国际接轨,从资源型比拼向产品化发展转型至关重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