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软件重新定义IT——第三届中国计算技术大会即将在京举行

软件重新定义IT——第三届中国计算技术大会即将在京举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计算技术大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软件重构IT”。

来源:中国计算机行业网 2013年7月16日

关键字: 数据中心 CTO 媒体投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8月22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计算技术大会”将在北京国际饭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软件重构IT”。我们将邀请业内知名技术专家、研究院所、标准化协会组织、厂商以及行业用户代表2000人参与本次大会的各项议题讨论。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三年举办计算技术大会,其独特的定位、对IT未来趋势的准确预测和权威分析得到了广泛认可。

2013年,“软件定义”已经成了最火的词汇。从最早的软件定义的网络,到现在大家热烈讨论的软件定义的服务器、软件定义的存储、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等,甚至有人说软件将定义一切。

在国外,企业用于硬件采购的资金大约占IT总预算的50%甚至更少,其余的资金则用于购买软件和服务。但是在中国,企业用于硬件的投资为70%~80%,而用于软件的采购费用非常少。随着人们对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的概念逐渐认可,软件未来将成为数据中心采购的重头戏。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简单说就是虚拟化、软件化数据中心的一切资源,包括服务器、存储、网络等。

数据中心的发展将经历三个阶段:从物理环境到虚拟环境,再到云计算环境。在数据中心的这一演进过程中,如果能将硬件和软件抽象化,就能不断提高数据中心的敏捷性和自动化程度。2013年,整个数据中心市场已经到了迈向下一个发展阶段的时候,人们已经为迎接软件定义的数据中心做好了准备。

数据中心及其相关的IT产品和解决方案的价值正在被软件重新定义,不仅软件厂商坚信软件在云计算数据中心中将起到关键作用,就连硬件厂商也越来越强调软件的核心作用。在硬件标准化和通用化特征日益明显的趋势下,用户使用哪个厂商的硬件设备变得不再重要。硬件的差异化和附加价值越来越多地通过软件来实现。可以预见的是,随着用户对软件定义的概念的逐渐认可,软件未来将成为企业采购的重头戏。本次大会特设全天的主论坛,将从数据中心、计算、存储、网络等各个角度全面而深入地阐述软件定义的内涵与创新点,以及软件定义将给IT产业带来的冲击与变革。

在本次大会上,我们还将连续第二年评选“年度十大CTO”奖项,并现场颁奖。到会领奖的CTO还将参加下午举行的“与CTO面对面”封闭论坛,与参会者近距离沟通,就云计算的落地、大数据解决方案的行业应用以及软件定义IT等热点话题进行深入而广泛的交流。在会议现场,您将有机会与这些优秀的CTO进行直接对话。

此外,本次大会还设立了大数据分论坛,邀请业内专家、厂商代表以及已经成功实施大数据方案的用户代表,就大数据的技术创新、开源以及行业应用等内容进行有针对性的讲解与讨论。

本次大会的主旨是研讨技术发展趋势,推动技术创新与IT应用。为此,本次大会还将评出与技术创新有关的各类奖项,包括企业类、技术类等。

大会官网http://tech.ccidnet.com/zt/2013js/

大会报名电话010-8855975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