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企业社交软件 引领企业转型新思潮

企业社交软件 引领企业转型新思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是企业社交网站的爆炸年,未来两三年,全球企业社交软件市场平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以上。各大软件厂商也看到了企业社交的美好前景,像IBM、Cisco、微软等国际巨头纷纷推出企业社交软件和解决方案,国内的金蝶、用友等传统的软件公司也果断加入进来。

来源:中国软件网 2013年5月9日

关键字: 社交网络 社交商务 媒体投稿 社交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高速发展,社交网络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爆发式增长。据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Facebook在全球活跃用户已达10亿,新浪微博用户已超5亿,微信用户突破3亿。我们还看到更多的企业开始向社交商务转型,人们越来越多的工作需要依靠社交网络才能得以推进,企业社交软件的兴起也促使企业管理开始转型。

企业也越来越注重利用社交媒体进行营销,IDC预计,全球企业社交软件应用收入将从2011年的8亿美元增至2016年的45亿美元,复合增长率达到42.4%。而对于企业而言,社交网络不但可以为员工搭建一个良好的沟通协作桥梁;同时,有利于增进企业与客户间的互动管理,构建新型的客户关系。

前不久,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德勤在一份报告中也指出:2013年将是企业社交网站的爆炸年,未来两三年,全球企业社交软件市场平均复合增长率将达到30%以上。各大软件厂商也看到了企业社交的美好前景,像IBM、Cisco、微软等国际巨头纷纷推出了企业社交软件和解决方案,国内的金蝶、用友等传统的软件公司也果断加入进来。

不过,当前基于社交网络的软件产品还并不成熟,未来的提升空间巨大。而如何在纷繁庞杂的企业社交软件产品中合理选型,令许多企业头疼不已。而即将于5月31日在北京、6月18日在上海、6月20日在广州举行的“第六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http://cscc.soft6.com/2013/)”将为广大软件厂商和企业搭建一个良好的交流合作平台。

本次大会将汇聚众多一线厂商共同探讨社交网络在企业管理中的重要性,基于各大企业的不同视角,都能够在本次大会上找到适合自己企业使用的社交软件。而各大厂商也将充分发挥他们在企业社交方面的优势内容,发挥其领先优势,让企业凭借全新的社交技术在不断加剧的企业竞争中独辟跷径,找到自己的企业社交发展之路。相信在本次渠道大会上,集各家厂商之所长,软件行业也将为各大企业在企业社交方面的发展带来颠覆性变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