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AP推出HANA企业云服务

SAP推出HANA企业云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8日,SAP宣布推出HANA企业云服务(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 )。该款基于云的产品为企业提供了全新的部署选择,使企业能迅速从SAP HANA内存平台中获益。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5月8日

关键字: SAP HANA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5月8日SAP宣布推出SAP HANA Enterprise Cloud service (SAP HANA企业云服务)。该款基于云的产品为企业提供了全新的部署选择,使企业能迅速从下一代内存平台——SAP HANA的创新技术中获益。未来,在具有千兆级扩展功能的托管云服务的环境下,运行关键性任务应用(如SAP ERP, SAP CRM, SAP NetWeaver Business Warehouse)以及全新的基于SAP HANA的应用,将成为可能。SAP的目标是助力企业以更低的总体拥有成本,更快速地实现价值,同时还可以畅享由世界领先的企业应用软件供应商—SAP所提供的灵活性和可靠性。

SAP推出HANA企业云服务

 图注:SAP监事会主席哈索博士和董事会成员、技术和创新负责人史维学博士介绍HANA企业云服务。

今年年初推出的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Suite核心应用,已经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和好评。全球客户都开始认识到,运营“实时”企业的巨大价值。近年来,很多企业已经迅速体验到云计算带来的优势。通过今天的发布, SAP 将云计算的便捷性与 SAP HANA 这一业内领先、性能卓越的创新技术,简单而又完美地结合在一起。

“我们非常高兴,成为基于SAP HANA的SAP ERP 和 SAP NetWeaver BW并在SAP HANA 企业云上运行的首家试点客户,” Florida Crystals公司首席信息官Don Whittington说:“作为我们宏伟的全球发展策略的一部分,此举显示了我们有能力来通过云服务来部署基于SAP  HANA的SAP任务关键性应用,并且保证性能完好。我曾有个愿景,就是我们能像运行Excel文档一样,快速地运行SAP。今天,我非常荣幸地告诉诸位,我们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就完成了应用的迁移和云的接入。我本人已经在成本中心报表流程中感受到了SAP HANA无与伦比的性能。我们企业界期待着与SAP一起持续创新、实现变革。”

SAP董事会成员、技术和创新负责人史维学博士说:“自SAP HANA发布之后,我们便发现客户需要更多的选择,以便从SAP HANA的价值中获益。通过SAP HANA企业云,我们满足了客户这一最为根本的需求。借助SAP HANA企业云,我们能够大规模地交付SAP HANA,并且快速实现价值。我们正在简化客户采纳SAP HANA的体验,并提供更多的选择,实现大规模企业任务关键性的应用—而这一切都是在不中断现行业务的情况下通过云来实现的。”

“开放 + 我们”生态系统合作战略

SAP 计划通过“开放 + 我们”的策略,与合作伙伴一起交付SAP HANA企业云。SAP将采纳这一开放式的生态系统合作战略,与私有和托管服务提供商一起,通过他们的数据中心以及遍布全球的多个SAP自有的数据中心,共同提供SAP HANA 企业云。

“SAP和英特尔有着合作创新的悠久历史,并共享一个共同愿景——即为包括哪些利用云服务的所有服务器客户提供性能强大的内存平台SAP HANA,” 英特尔数据中心的互联系统集团高级副总裁和总经理Diane Bryant说: “终于,运行Intel Xeon processor E7系列上的SAP HANA企业云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机会,借助云的便捷性,部署基于SAP HANA的任务关键性解决方案。随着SAP  HANA企业云将客户带入一个更具规模、更安全和更可靠的新阶段,我们期待与SAP进一步加深合作。”

实施到云

SAP 推荐以下简单步骤,以便客户快速启动,享受 SAP HANA企业云带来的益处。在从SAP或其认证合作伙伴处获得 SAP Business Suite、SAP HANA以及SAP NetWeaverBusiness Warehouse 应用所需的软件许可之后,客户便可开始以下步骤:

  • 联系SAP Services (SAP咨询服务部门)的专家,获得综合评估和咨询服务,根据企业特定的系统架构、数据以及应用,来确定哪些解决方案可以通过迁移到SAP HANA企业云上以获得最高性能;
  • 待解决方案确定后, SAP咨询服务部门便可以提供接入和迁移服务;
  • 最后,根据企业数据和应用的规模,开始按月订购SAP HANA企业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