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SUSE为基于HANA的SAP Business One增扩渠道项目

SUSE为基于HANA的SAP Business One增扩渠道项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宣布将扩展ParterNet激活项目,对那些交付基于HANA的SAP Business One的SAP渠道合作伙伴提供进一步的援助。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SUSE SAP Business One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宣布将扩展ParterNet激活项目,对于那些希望交付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One的SAP渠道合作伙伴,SUSE将提供进一步的援助。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One是一个可扩展、价格实惠的解决方案,内嵌分析能力,使员工能够做出明智决定,其在高交易量时依然具有快速应用性能。

当今的中小企业需要实时分析数据的能力,以便改进业务运营。SUSE特殊的合作伙伴培训和销售支持项目将帮助合作伙伴成功部署、管理和支持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 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SAP HANA推荐和支持的操作系统,也是一个实时数据库平台,可以简化交易、分析、规划、预测和情绪评估,从而使企业实时运转。作为该项目的一部分,经授权销售基于SAP HANA的SAP Business One的SAP渠道合作伙伴将可使用SUSE Installation Wizard这个自动化工具,来简化基于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的SAP HANA版SAP Business One的部署。

 “我们与SAP的合作已使数千客户获得SUSE Linux Enterprise带来的激动人心的益处,其中包括操作成本的降低和性能的改进。”SUSE公司SAP全球联盟高级总监Naji  Almahmoud说。“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是SAP HANA支持和推荐使用的操作系统。伴随SAP HANA版SAP Business One,我们有理由期待,随着在IT环境中实施Linux带来的价值的不断发现,客户成功之势将会不断高涨。”

 “我们非常欢迎SUSE能扩展PartnerNet项目来支持SAP HANA版SAP Business One。”SAP公司SAP Business  One和SAP Business All-in-One渠道副总裁Rinse Tamsma说。“这一新版SAP Business One集成了我们内存平台能力,将使中小企业对他们的业务环境具有更大的可视性和控制性。通过我们与SUSE几我们广阔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的紧密合作,客户将有更多选择,包括产品和服务的集成,以及综合全面的操作系统服务和支持。”

作为PartnerNet成员,SAP全球渠道合作伙伴将获得如下额外益处:

ŸSUSE Installation Wizard: 一个特别的、易于使用的SAP HANA版SAP Business One安装工具

Ÿ获得为SAP渠道伙伴提供的SUSE电子销售支持

ŸSUSE认证Linux管理员的量身定制的线上技术培训,使合作伙伴可以使用SUSE Linux Enterprise Server这一领先的SAP应用Linux平台,从而降低部署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