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SUSE Studio 1.3帮助客户更轻松地交付基于云的服务

SUSE Studio 1.3帮助客户更轻松地交付基于云的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USE Studio 1.3在应用映像构建工具方面的最新更新包括一些新特性,可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跨虚拟和云环境部署和管理自身包含的、便携的工作负载,如Amazon EC2、 OpenStack 和SUSE Cloud环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SUSE SUSE Studio SUSE Cloud 虚拟化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SUSE公司宣布正式发布为独立软件开发商和企业数据中心而设计的SUSE Studio 1.3。该解决方案在应用映像构建工具方面的最新更新包括一些新特性,可帮助客户更轻松地跨虚拟和云环境部署和管理自身包含的、便携的工作负载,如Amazon EC2、 OpenStack 和SUSE Cloud环境。通过减少应用部署和生命周期的管理时间,IT机构、独立软件厂商和原始设备制造商可更快地交付新技术和服务以保持竞争力。

SUSE Studio帮助客户以多种格式构建软件应用映像,然后在虚拟环境或云环境中部署于物理硬件上。SUSE Studio保存所有与构建相关的信息,通过一个简单的用户界面,客户可快速复制、改变、测试和部署更新。SUSE Studio用户界面可通过web浏览器轻松进行访问。

“ownCloud为企业提供完全彻底的现场文件同步和共享软件,与现有基础设施集成,易于扩展、为员工带来所期待的用户体验。”ownCloud公司产品副总裁Matt Richards说。“利用SUSE Studio我们可为客户快速封装、配置和提交ownCloud映像。借助直观的SUSE Studio界面,通过简化整个处理流程,软件应用的配置、维护和管理工作仅需轻点几下鼠标即可。我们的客户感觉下载、测试和部署ownCloud十分容易,这对我们的业务十分重要,而我们也可快速轻松地重复封装我们的软件,从而帮助我们获得盈利。”

SUSE Studio 1.3包括改进云和虚拟部署的新特性。该最新更新还包括跨物理、虚拟和云环境的应用管理改进。

云增强

SUSE Studio 1.3与SUSE公司的基于OpenStack的云计算平台SUSE Cloud紧密集成。利用SUSE Studio 1.3,客户可选择SUSE Cloud作为他们的预定义应用映像格式。另外,使用SUSE Studio的webhook特性,所有在SUSE Studio中构建的SUSE Cloud映像会立即自动导入到SUSE Cloud中。通过更容易分配新的云工作负载和提供必要的计算资源,IT工作人员可有效改善周期时间。

在公共云方面的增强包括Amazon Web Services客户能够直接从SUSE Studio上传和发动Amazon EC2实例。SUSE Studio 1.3具有一个经过改进的用于Amazon EC2部署的界面。另外,SUSE Studio 1.3现在还支持所有Amazon EC2服务器区。

虚拟化增强

根据企业战略集团的研究,IT环境极为多样,多种操作系统、硬件平台混杂,业务应用协力运行。在最近一次对440位IT专业人员的调查中,65%的受访机构称所用系统管理程序不止1种。

通过增添与Hyper-V Manager集成所有必要的驱动程序,SUSE Studio 1.3使IT机构部署多系统管理程序战略变得更容易。现在,利用SUSE Studio构建的虚拟应用可无缝地运行于Windows Server环境中。另外,Studio 1.3支持原生KVM,此为SUSE Cloud和OpenStack首选格式。

SUSE Studio 1.3支持所有战略性虚拟化和云平台,其中包括VMware, VirtualBox, Xen, KVM, Hyper-V, OVF 虚机, SUSE Cloud, OpenStack和Amazon EC2。它提升了虚拟和云环境的软件便携性,利用经过优化、以备在多种云和虚拟化平台上运行的应用映像降低了开发成本。

生命周期管理

SUSE Studio提供了一种简单的维护和修补利用SUSE Studio所构建的映像的方法。SUSE Studio增添了一个新的更新标签,允许管理员在映像构建开始之前将SUSE Lifecycle Management Server添加为一个管理代理。SUSE Lifecycle Management Server为客户带来一个单一平台,对于利用SUSE Studio所部属的映像,可管理授权和交付统一化的更新。

 “SUSE Studio,尤其当与SUSE Manager和SUSE Cloud结合使用时,专为减轻应用部署工作而设计,帮助节省成本和资源,同时提供一条进入云的更安全的通道。”SUSE公司高级产品经理说Andreas Jaeger。“我们的最新版SUSE Studio 1.3可在虚拟和云环境中改进应用的有效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是公司的又一重要举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