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或将为Windows Blue加入开始按钮

微软或将为Windows Blue加入开始按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如果微软将在Windows Blue(Windows 8.1)中加入开始按钮,允许用户直接启动进入桌面模式,你怎么看?尽管这不在Windows Blue最初的计划中,但这个用户界面的改进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7日

关键字: Windows Blue windows 8 Windows 8.1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ZDNet专栏记者Mary Jo Foley撰文写道,如果微软将在Windows Blue(Windows 8.1)中加入开始按钮,允许用户直接启动进入桌面模式,你怎么看?尽管这不在Windows Blue最初的计划中,但这个用户界面的改进是很有可能发生的。

上周,已有多个论坛提出这种假设的可能性,即微软将允许用户跳过作为引导的Metro界面而直接进入桌面模式。我的消息来源已证实了这一假设,目前微软正在考虑的是,是否将开始按钮作为一个系统选项放进Windows Blue中。

需要指出的是,还不能100%打保票说这两个设想一定会在Windows Blue最终发行版本中出现(正式发布时间:2013年8月),但等到6月下一个里程碑版本发布的时候,会变得更加明朗。正如消息人士指出的那样,“在正式发布之前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

此前微软官员曾表示,用户不会对Windows 8新操作界面感到困惑,他们会发现这很容易学会,尤其是在触屏设备上。这位官员指出,他自己在Surface RT设备上已经非常适应这种新的用户界面。不过对于那些使用非触屏设备的商业用户来说,Windows 7仍然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如果微软真的在Windows Blue版本中添加开始按钮,并让用户可以直接选择进入桌面模式,这样的举动对于Windows客户端团队而言也并非首次。此前,微软就曾在Windows 7中对Windows Vista中饱受用户诟病的用户帐户控制(UAC)功能作出修改。

如果真的做出上述改变,是否等于说微软承认在Windows 8中移除开始菜单是错误的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