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美国运营商否认关闭波士顿手机服务

美国运营商否认关闭波士顿手机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多家移动运营商今天表示,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发生后,有关当地政府下令关闭手机服务的报道不实。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运营商 美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Boston.com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5日下午三时左右,美国波士顿马拉松比赛终点线附近发生连环爆炸案并造成数百人伤亡。爆炸案发生后,波士顿市中心过量的手机呼叫激增。美国多家移动运营商今天表示,在波士顿马拉松爆炸事件发生后,有关当地政府下令关闭手机服务的报道不实。

Sprint发言人马克·埃利奥特(Mark Elliott)表示,“由于爆炸案,我们的网络出现了呼叫阻塞。由于呼叫数量超过了我们的接收能力,网络已经阻塞了部分电话。”

该发言人表示,他并不知道在爆炸发生后当地具体的通话数量。不过称如果同时出现数千通话要求,就可能导致该地区手机信号发射塔瘫痪,“网络无法处理这么大的需求”。

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无线发言人托马斯·皮卡(Thomas Pica)发布电子邮件声明称:“没有任何一个政府机构要求Verizon无线关闭无线服务。任何有关此事的报道均不属实。”

据美联社此前报道,波士顿警方下令关闭当地的手机服务,防止远程引爆。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随后对ABC News表示,该机构对此并不知情。

美联社此后也更新了报道,引述了运营商的最新声明。例如,另外一家美国移动运营商Sprint发言人克里斯托尔·戴维斯(Chrystal Davis)对美联社说:“爆炸发生后的几分钟,波士顿网络中的电话量激增,导致我们的服务暂时出现故障。”

AT&T也否认了关闭手机服务的报道。Sprint和AT&T还建议用户通过短信与亲人取得联系,尽量减少通话,以便提升救援人士的电话接通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