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应对爆炸案BostonGlobe.com暂停收费

应对爆炸案BostonGlobe.com暂停收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纽约时报等媒体暂停收费免费开放波士顿爆炸案新闻, BostonGlobe.com发言人艾伦·克雷格(Ellen Clegg)通过电话表示,随着BostonGlobe.com持续报道波士顿爆炸案新闻,该网站将向非订阅用户开放,主页也已转向对爆炸案的直播页面。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BostonGlob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波士顿爆炸案发生后,波士顿环球报(Boston Globe)网站BostonGlobe.com宣布将暂停收费,向非订阅用户开放。

BostonGlobe.com发言人艾伦·克雷格(Ellen Clegg)通过电话表示,随着BostonGlobe.com持续报道波士顿爆炸案新闻,该网站将向非订阅用户开放,主页也已转向对爆炸案的直播页面。

波士顿环球报旗下免费网站Boston.com也已取消了对读者的自动注册要求。按照此前规定,如果读者阅读了特定数量的网页,Boston.com将自动要求读者进行注册。

《纽约时报》发言人艾伦·墨菲(Eileen Murphy)表示,该网站也暂停收费。华尔街日报发言人萨拉·布拉斯科(Sara Blask)在Twitter上表示,有所有关波士顿的新闻现在都将免费。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