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Firefox OS手机系统暂不在美国市场推出

Firefox OS手机系统暂不在美国市场推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irefox OS手机6月上市,首批面向5个新兴国家市场,目前暂不向美国市场发布Firefox OS,美国市场估计至少要等到2014年之后。

来源:凤凰网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Firefox 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北京时间 4月16日消息,据国外科技博客CNET报道,Mozilla周一表示,其计划在今年6月份率先在5个新兴市场国家上推出这款面向低端设备打造的移动操作系统——Firefox OS。

周一,即将卸任的Mozilla CEO加里•科瓦奇(Gary Kovac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计划在今年夏季面向市场推出Firefox OS系统,率先准备在委内瑞拉、波兰、巴西、葡萄牙和西班牙等5个新兴市场推出。”

科瓦奇同时指出,目前暂不向美国市场发布Firefox OS,美国市场估计至少要等到2014年之后。

科瓦奇对此解释称,“在硅谷,我们看到的往往都是些高端设备,但这并不能代表全球其他地区的情况。所以在短期内,我们认为新兴市场上Firefox OS系统的需求尤为强烈。……而面向全球市场推出1.0版本的系统似乎没有多大意义。”

科瓦奇还表示,在年底前将在另外的11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上推出Firefox OS系统,但其未公布具体名单。

在今年2月份于西班牙举行的移动世界大会期间,Mozilla曾首次谈及了公司新的Firefox OS移动操作系统。当时科瓦奇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最初Mozilla将在巴西、哥伦比亚、匈牙利、墨西哥、波兰、塞尔维亚、黑山、西班牙和委内瑞拉等国家和地区的市场上推出Firefox OS系统,具体精确时间将取决于我们的合作伙伴。”

Mozilla上周宣布,在担任Mozilla CEO两年半后,加里•科瓦奇宣布将辞去CEO职位。据悉,科瓦奇将继续留任Mozilla董事会,而Mozilla已开始寻找新的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