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经营信息化将成中小企业标准动作

经营信息化将成中小企业标准动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畅捷通T+是一款云时代的企业运营平台,集管理、业务、办公于一体,无论坐商、行商、网商,直销、分销、网销,无论业务模式如何发展,畅捷通T+都能实现全面的一体化经营管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6日

关键字: 电子商务 信息化 云服务 畅捷通 畅捷通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据统计,2012年中国电子商务市场交易规模高达8万亿元,预计到2020年将突破30万亿元大关,电子商务已经成为当今企业发展壮大的唯一“阳关大道”。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兼CEO曾志勇表示,对于我国4000多万中小企业来说,在转型升级的压力下遭遇互联网、云计算大潮,企业发展、管理、经营将面临巨大考验。

经营信息化是趋势

原来企业经营在线下,直营店、代理商、合作伙伴,现在的经营是线下加线上。一家服装企业负责人李总表示,营销、配货、移动办公、原料采购、异地仓管、在线支付,数据分析,对于企业来说,现在的管理模式、生意模式和以前都完全不同,企业的管理方式不得不根据需求变化作出调整,管理方式和信息化模式要变。

经营信息化将成中小企业标准动作

“畅捷通T+“云时代的企业运营平台

企业信息化1.0重视内部流程控制和管理,在新技术发展和用户需求改变的背景下,电子商务让企业管理和经营没有前后端之分,管理即是经营,经营过程的实时化、互联网化、移动化成为基本需要,经营过程的信息化管理变得更加重要。企业信息化已经进入Web2.0时代,过去以流程、规范、控制为核心的管理软件,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内部高效协同、产业链协同、采用各种新兴营销手段拓展经营的需要,曾志勇表示。

在新的经营模式下,信息化所发挥的作用越来越大,不仅影响到每一个社会组织,也影响到了企业每一个人。各种智能手机、移动终端平台,让信息交互的方式发生了根本变化,每一个人都变成信息化工具的主要需求者。比如:作为一名销售,如何能够得到第一手信息,了解到库存状况和产品的最新标价,竞争对手的状况等,根据这些信息做出快速调整。

新一代云服务平台是利器

大数据时代的市场瞬息万变,企业难以再沿着墨守成规的流程,容忍企业管理与员工实际工作、生意运营的割裂。畅捷通助理总裁张红指出,传统管理软件用规范、控制、约束去固化而不是帮助员工高效工作,企业要想获得高效的经营管理,必须将管理者、员工、合作伙伴、客户溶为一体,每个人都能使用高科技的手段高效、愉快的工作和交流,让企业的生意模式伴随着新兴的营销手段不断创新。

经营信息化将成中小企业标准动作

畅捷通张红表示,畅捷通在2013年将推出全新的信息化产品“畅捷通T+”,这是一款云时代的企业运营平台,集管理、业务、办公于一体,无论坐商、行商、网商,直销、分销、网销,无论业务模式如何发展,畅捷通T+都能实现全面的一体化经营管理。

在畅捷通T+云时代的企业运营平台,企业可以根据自己不同行业、不同区域甚至个性化的需求,在应用商店里自由选择自己所需要的云服务。新一代企业云计算将全力支持中小企业经营信息化加速,引领中小企业进入新型信息化时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