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史上增长最快SaaS服务:Optimizely

史上增长最快SaaS服务:Optimizely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做A/B测试服务的Optimizely融资2800万美元,号称是“史上增长最快SaaS服务”。Optimizely帮助网站进行测试以优化设计和内容的服务,面向世界上1,303,364,329位网络访客,而且Optimizely已经完成了10万次的测试。

来源:CSDN 2013年4月13日

关键字: 云服务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Optimizely是一家从事A/B测试的创业公司,也是史上增长最快的SaaS服务。在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Dan Siroker发表的博客上,最先看到就是这几句话: 

  • 融资2800万美元,该轮融资由Benchmark Capital领投,其中还包括Bain Capital Ventures, Battery Ventures, InterWest Partners以及Google Ventures等风险资本。
  • 全年的收入增长率超过400%,营收总额在千万美元以上
  • 支持9种语言,服务对象覆盖了36个国家和地区
  • 在旧金山刚刚租赁了5600平方的办公区域,可同时容纳450名员工
  • 即使做A/B测试也能获得大投资
  • 但这对Optimizely来说,这仅仅是一个开始

Dan Siroker创立Optimizely的灵感来自于2008年奥巴马总统竞选的活动,当时他是奥巴马团队的网站分析总监。在创办Optimizely之前,Dan也是CarrotSticks公司(专为孩子们开发在线数学游戏)的联合创始人。在更早的时候,他也是谷歌浏览器和AdWords的产品经理。Dan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斯坦福大学,主修计算机科学。 

Dan同时也公布了一些有关A/B测试服务业务增长的相关数字:Optimizely帮助网站进行测试以优化设计和内容的服务,面向世界上1,303,364,329位网络访问者,而且Optimizely已经进行了高达10万次的测试。这也侧面说明了Optimizely的成功。Dan表示,Optimizely以往的目标是超越Omniture Test&Target这样的市场领导者。而现在它们已经实现了这一目标(如下图所示)。

图片来源于:builtwith.com 

Dan在博客中这样写道:“在一年之前,我们的团队仅有13名成员。在搬进旧金山的办公室之后,我们一直认为,这里的空间足够我们使用很长一段时间,但是我们错了!今天,我们刚刚租下了56000平的办公室,至少能容纳450名员工。想加入我们吗? 我们有25个不同的职位需求。”Dan表示,对优秀人员的招聘是他们的重点。现在银行里有2800万美元现金,他相信招聘会变容易很多。 

除了团队的成长之外,Optimizely的客户增长也很迅速,包括GoDaddy, Footlocker, Electronic Arts, CareerBuilder, Gilt, New York Magazine, LexusNexus, Art of Shaving以及The New Republic(最近被Facebook联合创始人Chris Hughes收购)等公司机构。现在他们的客户群规模比以前增长了一倍还多,目前拥有超过4000家企业客户,遍布在世界上53个国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