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JDA eight融合30多种产品 与ERP平台相辅相成

JDA eight融合30多种产品 与ERP平台相辅相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1日,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JDA eight面市。JDA eight将30多种产品整合到同一平台上,并推动供应链计划、供应链优化和业务分析一体化,以实施云部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12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 ERP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4月11日,JDA软件集团公司宣布JDA eight面市。JDA eight将30多种产品整合到同一平台上,并推动供应链计划、供应链优化和业务分析一体化,以实施云部署。 

JDA eight为企业提供一个综合框架,以应对扩展供应链中关键业务流程时面临的挑战。这包括预测与计划、采购计划、促销、运输管理、生产计划和排程、网络和库存优化以及供应商协作等。
 
JDA软件首席执行官Hamish Brewer表示:“JDA eight为先进的计划和优化软件提供了新标准。一直以来,制造商和零售商只能使用ERP供应商提供的传统交易处理系统中的端对端解决方案。JDA eight的面市为市场引入了一种全新模式,它与ERP平台相辅相成,实现协同计划与流程优化在企业范围内有机结合。这些扩展功能与JDA先进的云服务一起,将实现功能、敏捷性与速度的完美结合,为您开拓供应链新的价值领域。”

JDA eight 解决方案

JDA eight旨在通过创新型供应链解决方案,解决多平台下应用程序的集成难题和实施时间漫长问题,实现商业价值。借助云平台,JDA eight能够帮助企业:

  • 通过无缝的计划、优化与分析,更好更快地做出采购、生产、库存及物流决策。借助精准的优化算法及即时分析,更好地帮助客户实时应对市场变化。 
  • 通过跨部门、按角色配置的任务型工作流程,提高生产力和效率。友好的操作界面为用户提供统一的外观和体验,减少培训时间和信息孤岛。 
  • 借助动态界面显示的准确、可行的信息及分析结果,实现快速场景模拟和假定分析。凭借高效的内存处理,JDA eight将改进企业灵活性和可扩展性,树立竞争优势,提高生产力。

JDA软件执行副总裁兼首席技术官John Kopcke表示:“创新型公司寻求能够快速应对客户挑战并提升企业价值的解决方案。他们知道,优化的供应链将是他们的制胜法宝,同时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和平台将其实现。JDA eight的设计完全满足这一点。 JDA eight提供首个且唯一的平台,将云服务中关键供应链功能(从预测到运输)与内置的决策支持分析结合起来。借助此平台,JDA eight可帮助企业精简供应链管理,并降低总的运营成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