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彪马用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 精简选品策略

彪马用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 精简选品策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2012年第四季度起,运动时尚品牌彪马选用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精简其选品策略的执行,用以优化各门店配货,从而提高整体销售额和减少囤货降价。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5日

关键字: JDA 零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JDA软件集团公司(The Supply Chain Company)宣布,自2012年第四季度起,运动时尚品牌彪马选用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精简其选品策略的执行,用以优化各门店配货,从而提高整体销售额和减少囤货降价。

彪马公司成立于1948年,以设计、研发运动鞋、服装和配饰为主。公司在全球拥有11000多名员工,产品远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彪马公司在德国荷索金劳勒、美国波士顿和英国伦敦分别设有总部。

面对当今零售业转向面对更高销量、更精准市场细分,繁多的品类管理,以及新兴市场发展的整体趋势,彪马选择 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以自身需求为导向精简并优化其选品策略。除了这些市场挑战外,彪马还将借助JDA配货计划解决无法查看尺码信息、降价细则,以及因门店空间以及产品陈列的不足而导致的视觉营销乏力等问题。同时,彪马还将着力提升应季单品竞争力并减少低效的人工选品流程,以解决频繁配货出现的工作量超负荷问题。

彪马将借助此次投资合作的良好契机,为实现在全球统一规划、选品和配货管理迈出坚实的第一步。最终,彪马将通过完全透明的方式,对市场需求的达成共识,并以最有效方式满足客户需求。由此,彪马可以更加灵活、快捷的适应市场,这也有助于彪马在一直专注的零售业市场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们相信,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强大的全面解决方案,JDA配货计划可以帮助彪马快速有效地优化整个零售企业的门店配货。”彪马全球零售事业部主管Stefan Meyrat还表示,“JDA配货计划的实施将成为我们规划中的第一个里程碑,而我们推行的多阶段整体规划将帮助我们实现全球统一的规划和选品管理,从而将我们‘专业运动’和‘时尚’的系列产品在正确的时间配送到指定的门店。”

JDA软件集团公司EMEA地区业务副总裁Mark Morga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像彪马这样的行业领导者因JDA配货计划能够带来的商业利益而选择我们。目前, 120多家客户选用JDA配货计划解决方案。JDA配货计划通过更好的为指定门店定制配货产品,细化商品信息,控制库存和减少囤货降价,从而实现配货流程的自动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