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行业应用华为上线JDA销售、运营计划及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

华为上线JDA销售、运营计划及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0月9日,JDA软件集团公司The Supply Chain Company宣布华为上线JDA 销售、运营计划及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通过JDA所提供的集成性业务计划和管理解决方案,华为实现了企业自身计划业务变革和计划能力提升。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0月9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 S&OP 华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10月9日,JDA软件集团公司The Supply Chain Company宣布,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成功上线JDA Sales and Operations Planning (S&OP)、JDA Supply Chain Planner以及 JDA Agile Business Process Platform解决方案。通过JDA所提供的集成性业务计划和管理解决方案,华为实现了企业自身计划业务变革和计划能力提升。

华为公司所采用的S&OP计划理论包括需求计划、供应计划与库存管理、供需平衡及财务预测。JDA的S&OP解决方案正是用来协助华为对这些来自各方的需求进行协调,进而生成运营计划供管理层审批,同时获得各部门的认可和支持。华为正在使用该解决方案为其总部、地区分部以及销售中心集成S&OP流程,协助实现基于用户权限的数据可视性,并允许用户检查一致化需求、供应约束、NPI 数据、财务规划和目标并实现瀑布图分析,从而提升S&OP的准确性。

JDA Supply Chain Planner能够跨越生产、配送、库存和采购等各个职能对约束、毛利以及成本进行优化。该解决方案旨在帮助华为创建全球同步,并可快速响应市场供需变化的计划,进而提升客户满意度以及企业利润。 

JDA Consulting Services主导了JDA S&OP解决方案的设计和实施工作,并为JDA Supply Chain Planner的实施提供了业务流程咨询服务。

华为公司集成计划部项目经理龚洋龙认为:“华为和JDA的业务合作已逾十年。 作为华为的长期业务伙伴, JDA充分理解并满足了华为的业务需求。经过本次供应链项目合作,我们进一步对公司的供应链系统进行了优化,相信这将为我们带来持续效益。”

“像华为如此规模的大公司意识到JDA的S&OP和供应链计划解决方案给他们提供了实现计划和执行紧密整合所需的创新性,”JDA 亚太区副总裁Derek Sampson指出,“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与华为进行合作。我们将不断协助华为实现所需要的效益,进而支持华为业务的长期增长。”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