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美国前国务卿将出席JDA FOCUS 2012年度大会

美国前国务卿将出席JDA FOCUS 2012年度大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 赖斯将出席JDA FOCUS 2012年度大会并作主旨演讲。本届JDA FOCUS年会主题为“把握机遇,创新突变”,将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赖斯博士将于5月1日上午进行主旨演讲。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4月16日

关键字: JDA 供应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前国务卿将出席JDA FOCUS 2012年度大会

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 赖斯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4月16日,JDA软件集团The Supply Chain Company宣布: 美国前国务卿康多莉扎• 赖斯将出席JDA FOCUS 2012年度大会并作主旨演讲。本届JDA FOCUS年会主题为“把握机遇,创新突变”,将于4月29日至5月2日在拉斯维加斯 Aria Resort & Casino 酒店举办,赖斯博士将于5月1日上午进行主旨演讲。
 
JDA FOCUS 2012年会:把握机遇,创新突变

“把握机遇,创新突变”是本届JDA FOCUS年会的主题,它反映出企业在全球化经济复苏中,渴望通过智能化创新的供应链管理把握机遇的紧迫意识。该主题还强调JDA对创新的承诺,确保其解决方案继续为企业提供无与伦比的价值体现和经营成果。

众所周知,供应链管理是全球竞争力的关键所在,其可以帮助企业腾出资金,从而将资本用于战略性投资,以创造收益并增加就业机会。但与此同时,世界供应链之间的互通性使其极易受到自然灾害、政治不稳定或恐怖主义活动的影响而中断。在JDA FOCUS 2012年会中,赖斯的演讲将探讨企业如何充分利用全球互通性提高效率、实现可持续发展以及重振不景气的世界经济。

作为美国第 66 任国务卿,赖斯倡导转型外交政策并宣扬根据民主原则建立新的全球政府。赖斯的任期为 2005 年 1 月至 2009 年,是美国历史上第二位女性国务卿,同时是第一位非洲裔女性国务卿。在其任期内,中美关系总体保持了平稳和良好的势态。她敏锐的政治嗅觉,和对亚洲发展的持续关注,使我们有理由期待在她的演讲中分享对全球以及亚洲经济走向的一些最新看法。

“康多莉扎• 赖斯是一位出色的领导人,她对全球事务及当今人们如何改造世界有着独到的见解。我们热忱欢迎她参加 JDA FOCUS 2012年度大会,并深感荣幸。”JDA 软件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amish Brewer 说。“我们期盼她分享对全球性挑战、领导力和未来愿景的观点,并将这些想法转化为发展机遇。”

据悉,FOCUS今年年会将安排 250 余场内容丰富的会议,包括以客户为导向的演讲、特别兴趣组 (SIG)会议、产品讨论与企业实战研讨会等。FOCUS 致力于为与会者提供最佳实践知识,与 JDA 解决方案专家一对一的培训机会,以及打造与业内同行、供应链专家、技术合作伙伴互通有无的平台。届时还将颁发2012 Real Result奖项。

全球经济的非凡机遇:互通有无,经验分享

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推进,规避供应链的互通性造成的不必要风险,同时鼓励企业抓住每一次互通有无的契机,透过经验分享来促成全球经济发展的非凡机遇,已成为JDA FOCUS每一届年会的使命。因此,会议内容大都紧紧围绕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实例与最宝贵的真实经验,通过最详实生动的展示,将供应链管理在全球竞争中的地位和作用显现出来,这对于置身全球激烈竞争中的企业,尤其像一些正在迅速成长,并试图不断拓展市场的中国企业来说,都是难得的学习机会。

 

而随着中国企业在国际舞台上重要性的与日俱增,以及中国市场对全球竞争影响的日渐加深,中国企业在供应链管理方面的经验分享与问题反馈,对于JDA的不断创新都是极为珍贵的资源。因此,作为供应链管理领域的领导者,今年年初,JDA也宣布加大了对不断走向成熟的中国市场的投资,显现中国对于JDA 的战略重要性以及JDA 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机遇。把握机遇,果断出手,JDA此举给众多企业做了很好的榜样。

 

JDA于2006年收购Manugistics后便开始在中国开展业务。目前在中国已设有三个办事处,分别位于北京、上海和台北。其中,上海已于今年初接替新加波,成为JDA亚太区副总裁麦识天(Stephen McNulty)的常驻办公地,以增强JDA在中国的整体运营管理。JDA中国地区的现有客户群已经通过提升供应链运营效率而受益匪浅,其中包括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和联想集团有限公司。相信随着JDA FOCUS 2012年会的召开,会有更多中国企业选择与JDA合作,在明年的年度会议上出现更多中国企业的代表分享他们的供应链管理经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