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0全球企业供应链榜单 十强中IT占7家

2010全球企业供应链榜单 十强中IT占7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6月3日,Gartner旗下的AMR发布了2010年度的“全球企业供应链25强”榜单,苹果、宝洁、思科位居前三。在前10名中,IT企业有7家,分别是苹果、思科、戴尔、三星电子、IBM、RIM、亚马逊。另外三家传统企业是宝洁、沃尔玛和百事可乐。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6月4日

关键字: 沃尔玛 宝洁 思科 苹果 供应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6月3日,Gartner旗下的AMR发布了2010年度的“全球企业供应链25强”榜单,苹果、宝洁、思科位居前三。在前10名中,IT企业有7家,分别是苹果、思科、戴尔、三星电子、IBM、RIM、亚马逊。另外三家传统企业是宝洁、沃尔玛和百事可乐。此外,微软、英特尔、惠普、诺基亚也入选25强榜单。榜单如下:


AMR发布2010全球企业供应链榜单  十强中IT占7家

数据来源: AMR Research  2010年6月


AMR Research副总裁·Kevin O'Marah表示,发布这份报告的目的是希望企业更好地意识到供应链管理的重要性及其对企业自身的影响。包括25强在内的各大企业正在不断提升供应链管理水平,供应链管理早已不仅仅是运送货物那么简单,而是将产品和流程创新整合到供应链运营和管理中,同时满足用户需求和企业的执行能力。

在今年的排名中,苹果已经连续三年位居榜首,从而成为第一家连续三年夺魁的企业。排名第二的宝洁则是唯一一家连续六年进入这一榜单的企业。思科排名第三,而且排名连续五年稳步上升。而RIM、亚马逊、麦当劳、微软和Inditex则是首次进入这一榜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