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嵌入式年底将发布Automotive 7

微软嵌入式年底将发布Automotive 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公司Windows Embedded事业部产品总监Dan Javnozon6月3日在北京的WEC 7预览版发布会上表示,WEC 7正式版本将在2010年底发布。按照Dan Javnozon介绍的微软嵌入式产品路线图,微软在2010年底还将发布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 7,2011年上半年微软还将发布Windows Embedded Device Management。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原创】 2010年6月4日

关键字: Automotive 7 WES7 WEC 7 微软嵌入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微软中国公司6月3日在北京正式发布了Windows Embedded Compact 7(WEC 7)社区技术预览版(CTP),这是微软在5月13日发布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WES 7)的RTM(制造版)之后的又一重点嵌入式产品。微软公司Windows Embedded事业部产品总监Dan Javnozon表示,预览版允许微软所有的嵌入式合作伙伴和客户对新一代的WEC 7的新特性进行评估,而WEC 7最终的正式版本将在2010年底发布。按照Dan Javnozon介绍的微软嵌入式产品路线图,微软在2010年底还将发布Windows Embedded Automotive 7,2011年上半年微软还将发布Windows Embedded Device Management。

微软发布WEC 7预览版 年底将出Automotive 7



Dan Javnozon在回答ZDNet记者提问时还表示,作为Windows Embedded CE 6.0 R3的升级版本,WEC 7在正式版发布后,它的源代码也将和Windows CE5.0和CE 6.0一样向合作伙伴完全开放。他还表示,微软把Windows Phone部门从嵌入式事业部分出去的原因主要是Windows Phone 6.5和Windows Phone 7都是属于“端对端”的、“交钥匙”的解决方案。而微软嵌入式事业部的产品还需要需要合作伙伴的定制开发才能应用到各行各业。

微软发布WEC 7预览版 年底将出Automotive 7

                                Windows Embedded事业部产品总监Dan Javnozon (蒋湘辉摄)


据悉,WEC 7在连接性方面有了更大改进,采用的WEC 7的嵌入式设备和运行在Windows 7的PC能更好兼容,在Windows 7中的“Windows Device Stage”的软件,可以把包括导航仪等各种设备通过USB或WiFi连接到预装Windows 7的PC上,而PC上的音乐、地图等所有内容也可以方便地传输到装有WEC 7的嵌入式设备上。

在访问信息方面,预装WEC 7的终端,能够让用户很好地浏览并修改Word、Excel和PowerPoint等Office文件,查看PDF文档。利用Remote Access Protocol访问公司网络,在Exchange Airsync的支持下收发邮件。在POOM和MAP的支持下访问在线服务。

在浏览器体验方面,Dan Javnozon表示,WEC 7的全新的浏览器组件不仅能够对各种不同的网络进行搜索,显示不同的网页,同时也能够支持多触摸屏的体验,包括把网页进行放大、缩小,上下滑动。在Flash 10.1的支持下可查看丰富的媒体内容。“最重要的一点是,这个浏览器的体验是由OEM厂商定制的,他们能够利用微软Silverlight技术修改不同设备上浏览器的具体内容,从而OEM厂商能够很好地实现各自产品的差异化。”

在开发平台上,WEC 7能与Visual Studio开发平台更好地集成,利用Platform Build可以简化设备开发,集成的程序调试环境和平台测试框架可以缩短开发周期。此外,在硬件设备支持方面,WEC 7除了支持X86和MIPS架构外,也能很好的支持ARMv7架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