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把Windows 7拆开用 微软开推嵌入式产品WES 7

把Windows 7拆开用 微软开推嵌入式产品WES 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13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推出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 。微软Windows Embedded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李涛表示,新的嵌入式产品相当于组件化的Windows 7,包含了IE8、Media Player12 、Silverlighter 3和Media Center等常用组件。不仅可以支持企业级设备、机顶盒、互联媒体设备以及电视设备,还广泛支持消费类应用。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5月13日

关键字: 思创银联 WES7 Standard 7 微软嵌入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5月13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在北京正式宣布推出Windows Embedded Standard 7(WES 7) RTM版,微软Windows Embedded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李涛表示,最新的WES 7相当于组件化的Windows 7,包含了IE8、Media Player12 、Silverlighter 3和Media Center等常用组件,WES 7除了可以支持企业级设备、机顶盒、互联媒体设备以及电视设备外,Windows Media Center组件还可以支持消费者将包括互联网和广播电视、社交媒体门户网站,以及包含了像册、音乐、视频在内的个人信息库等不同的多媒体内容集中到统一的家庭娱乐中心,用户可以非常方便地分享存储在PC和个人设备上的信息。

把Windows 7拆开用 微软开推嵌入式产品Standard  7

                                           微软Windows Embedded中国区高级市场经理李涛在发布现场(摄影/蒋湘辉)

据行业分析机构Strategy Analytics预测,到2014年前,包括机顶盒、数字影像录像机(DVR)、数字媒体适配器(DMA)以及平板电视在内的潜在市场年增长率可能超过50%,从目前的4000万台快速增加到3.6亿台以上。

微软嵌入式产品的金牌合作伙伴思创银联在发布现场展示了为建设银行和中国银行定制的自助终端,思创银联总经理于晓军表示:“嵌入式产品的稳定性高于PC操作系统,我们为银行定制的自助终端5年来没有出现过一例系统安全问题。WES 7 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并且支持多点触摸,可以帮助金融企业更好地为最终用户提供定制的和智能化的专用设备。”据悉,思创银联已经为国内银行交付了约3万台的基于微软嵌入式平台的自助终端,未来新部署的终端将基于WES 7。

把Windows 7拆开用 微软开推嵌入式产品Standard 7

            思创银联总经理于晓军表示,该公司为银行定制的自助终端安全运行5年多,

没有出现一例嵌入式软件安全问题。(摄影/蒋湘辉)

据悉,WES 7 的CTP版本(社区技术预览版)已经在2009年9月发布,Windows Touch功能的多点触控界面和场景感知应用等,还有智能电源管理API(应用程序界面)等“绿色”解决方案已经为OEM厂商给用户带来了更好的用户体验。有的OEM厂商已经将Windows Media Center和WES 7中其他新增功能结合起来,比如为了加强安全而设置的Windows Defender(防护)和Parental Controls(父母控制)功能,同时支持元数据、电视节目表和内容提供商等后台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