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Azure入门:部署Web Role程序

Windows Azure入门:部署Web Role程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给出一个该Hosted Services的标签名并输入该Hosted Services的介绍,然后点击Next按钮:  输入一个您喜欢的域名,并设置服务器的地理位置。我们能够在Web Portal上看到我们刚刚创建的Hosted Service,见下图:  下面点击Deploy按钮来部署我们的Web Role程序。

来源:微软云计算中文博客 2010年5月12日

关键字: windows Azure 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第一篇教学中,我们已经创建了第一个Web Role程序。在这篇教学中,我们将学习如何把该Web Role程序部署到云端。

  步骤一:在Visual Studio中发布项目

  在Solution Explorer窗口中,右击FirstWebRole项目,点击Publish选项:

步骤二:进入Windows Azure管理站点

  等待Visual Studio创建压缩包并自动弹出浏览器。全部完成后我们将看到一个自动弹出的窗口指向压缩包和配置文件的路径:

  以及一个指向https://windows.azure.com/Cloud/Provisioning/Default.aspx的浏览器窗口。(注意:您可能需要先输入您的Live ID和密码来通过身份验证)

  该网页列出了你能够使用的Windows Azure服务,见下图(由于购买的服务不同,您的项目数量可能与图片不同)。选择一个服务。

步骤三:创建新的Hosted Services (如果已经创建请略过该步骤)

  由于是第一次部署,我们需要先创建一个Hosted Services。点击New Service链接:

点击Hosted Services:

  给出一个该Hosted Services的标签名并输入该Hosted Services的介绍,然后点击Next按钮:

  输入一个您喜欢的域名,并设置服务器的地理位置。您可以按照下图配置,只需要把azchinajiaoxue替换成自己喜欢的域名即可。最后点击Create按钮完成创建:

步骤四:在网页上上传并部署程序压缩包

  现在Hosted Services已经创建完成。我们能够在Web Portal上看到我们刚刚创建的Hosted Service,见下图:

  下面点击Deploy按钮来部署我们的Web Role程序。在看到下面的页面后选择在步骤二中得到的两个文件上传。在Application Package一栏中输入.cspkg文件路径。在Configuration Settings一栏中输入.cscfg文件路径。点击Deploy:

步骤五:启动并测试程序

  等待一段时间,直到看到如下页面:

  当您看到上面的页面时,程序的压缩包已经上传到云端并且我们的Web Role程序已经可以启动了。点击Run按钮来启动我们的程序。等待一段时间(注意:根据项目大小的不同,可能需要花费十分钟左右或更多时间),当发现WebRole1的状态为Ready时我们的Web Role项目就已经成功启动了。见下图:

我们访问Web Site URL来确认:

  至此我们已经成功地把我们第一个Web Role程序发布到云端了!现在http://azchinajiaoxue.cloudapp.net/可以被任何能够访问Internet的机器访问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