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明年1月推Windows Azure云计算系统

ZDNet软件频道 时间:2009-11-19 作者: | 比特网 我要评论()
本文关键词:云计算 微软 Windows Azure 软件
11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在明年1月1日推出Windows Azure云计算系统,希望藉此利用网络软件和服务增长市场中的兴趣。

    11月18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将在明年1月1日推出Windows Azure云计算系统,希望藉此利用网络软件和服务增长市场中的兴趣。

  微软首席软件架构师雷·奥兹(Ray Ozzie) 在周二召开的微软年度软件开发者会议上称,微软将在明年初正式推出Windows Azure服务。此前,这项服务已在一年前推出试用版。Windows Azure系统为软件开发者提供一个网络平台,供其创建自己的应用程序,并为用户提供出存储数据的空间。

  奥兹称,在推出Windows Azure云计算系统的第一个月时间里,这项服务将是免费的,从2月起开始收费。

  分析师称,预计微软将在云计算市场上成为重要的从业者,但该公司已经落后于亚马逊和谷歌等领先的竞争对手。目前,亚马逊已在出售基于云计算的存储服务,谷歌则正在提供一系列免费的网络软件

 

云计算

微软

Windows Azure

软件


百度大联盟认证黄金会员Copyright© 1997-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ICP备09041801号-159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