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NetSuite二季度收入增长17% 已连续4季度增长

NetSuite二季度收入增长17% 已连续4季度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NetSuite公司2010年第二财季收入为4710万美元,同比增长17%。目前该公司已经实现了自金融危机引发经济衰退后的连续4个季度的增长。

来源:ZDNet 软件频道【原创】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NetSuite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软件频道讯  8月5日,提供财务软件和ERP套件云计算服务的厂商NetSuite公司发布了截止到2010年6月30日的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公司第二季度收入为4710万美元,同比增长17%。目前该公司已经实现了自金融危机引发经济衰退后的连续4个季度的增长。不过该公司依然亏损724万美元。

财报显示,从2009年第二财季到2010年第一财季,NetSuite公司的季度收入分别为4030万美元、4171万美元、 4296万美元和4425万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