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调查显示Android开始超过iPhone

调查显示Android开始超过iPhone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8月6日,谷歌CEO埃里克 施密特说谷歌相信新的Android设备每天的销量达20万,并且由于其移动搜索流量的增加而增加了收入。

来源:凤凰网 2010年8月6日

关键字: iPhone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8月6日,谷歌CEO埃里克 施密特说谷歌相信新的Android设备每天的销量达20万,并且由于其移动搜索流量的增加而增加了收入。

“人们终于开始意识到Android的成功,”施密特在Techonomy会议上说,并指出最近的几项报告调查都显示Android开始超过iPhone。

“两个月前的数字大约是每天10万台,”施密特说,“Android不仅仅是非凡的,而是难以置信的非凡。上帝知道还会持续多久。”

即便如此,谷歌还是没有从Android本身中获取收益。施密特说谷歌乐于看到Android的成功是因为越来越多的手机可以从事网络搜索,而这会给谷歌增加收益。

“相信我,这部分收益已经足够支出Android的相关费用,”他说,“我必须要说我们也乐于看见iPhone的成功是因为iPhone也使用谷歌的搜索引擎。”

关于Chrome操作系统,施密特说Android的成功还没有让公司重新考虑双操作系统的战略。

“也许我们在Chrome操作系统上也会取得成功,”他说,“Chrome操作系统是针对不同市场的。”

Chrome操作系统是针对上网本电脑的以及早期云存储的。第一款相关产品将会在年内推出,采用英特尔或者ARM的芯片,拥有键盘,并且没有本地存储。

“那些相信云计算,相信网络计算优势以及使用Chrome的用户将会是目标市场,”他说,“有可能是一个相当大的市场。”

“我认为怀疑Android和怀疑Chrome操作系统都是不对的,”他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