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发布针对Android 2.2软件开发工具包

谷歌发布针对Android 2.2软件开发工具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发布了针对Android2.2操作系统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名为Froyo,该工具可支持在外部存储设备上,比如SD卡,安装应用程序,这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安装更多的应用程序,运行使用大存储容量的游戏等程序也可从中受益。

来源:赛迪网 2010年7月12日

关键字: Android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7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发布了针对Android2.2操作系统的软件开发工具包(SDK),名为Froyo,该工具可支持在外部存储设备上,比如SD卡,安装应用程序,这可以让用户在手机上安装更多的应用程序,运行使用大存储容量的游戏等程序也可从中受益。管理程序列表中的程序大小只表明所占用的手机内部存储空间。

  Android SDK的技术主管Xavier Ducrohet提醒开发者们使用SDK管理器更新到新版本。更新后,手机设置选项中会增加一项关于SD卡的设置。程序信息中也增加了存储到卡还是话机的选项,但这常常失效,因为版权保护和系统更新程序只能存在手机中。

  Android2.2相对于旧版本,还有一些其他改进,例如支持浏览器中使用的Adobe Flash。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