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0云计算亚太峰会五大亮点 9月登陆上海

2010云计算亚太峰会五大亮点 9月登陆上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继在北京召开2010云计算中国峰会后,2010年云计算峰会系列之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Computing Asia-Pacific Congress | Cloud APAC 2010 )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上海隆重召开。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0年7月9日

关键字: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继在北京召开2010云计算中国峰会后,2010年云计算峰会系列之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Computing Asia-Pacific Congress | Cloud APAC 2010 )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上海隆重召开。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APAC 2010 )专为高级IT人员和企业管理人员而设计,适用于首席执行官、首席财务官、首席技术官、首席信息官、常务董事、副总裁、首席市场营销官、研发人员、业务开发和策略人员、IT主管和项目官员、IT管理员/工程师、此类行业的系统架构/设计者等。作为本年度下半年在中国召开的最具影响力的云计算专业盛会,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拥有五大亮点,将为参会者带来全新体验。

亮点一 关注应用,关注CIO需求

从理念及技术到应用及部署,云计算需要得到IT购买决策层的广泛认同,才能获得进一步发展的契机。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APAC 2010 )即是以"云计算亚太发展路线图:云计算的企业与行业应用及决策者选择"作为年度主题,将包括CIO在内的企业及行业IT技术应用决策层作为主要目标受众。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市场将成为全球云计算市场中最有发展潜力,最具活力的区域市场,谁能赢得包括中国在内的最具发展潜力的亚太市场的认可,谁就将获得云计算的未来;而更重要的是,谁能赢得具有购买决策权的CIO的青睐,谁就会获得云计算的现在。

亮点二 打造云计算生态链

在云计算发展初期,健康的发展生态至关重要。只有拥有健康的生态链,云计算的发展才能获得提速、升级的基础。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APAC 2010 )的参会厂商来自云计算产业链的各环节,专业听众也覆盖金融、电信、医疗、制造业、IT等众多行业。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APAC 2010 )将成为包括大中华区在内的亚太云计算产业链各环节的厂商和专业人士沟通交流、探讨合作、共享商机的有效平台。

亮点三 国际化视野

随着全球化浪潮的汹涌发展,世界发展已越来越处于国际化的大背景下。IT技术的发展也不例外,特别是新兴技术的发展,国际化更是其突出特点。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APAC 2010 )将邀请来自全球各地的云计算演讲嘉宾参会沟通,同时,来自海内外的专业听众也会积极参与交流。峰会的参会者将会获得最新鲜的云计算发展资讯,借鉴最实用的云计算发展案例,获得最有价值的云计算理念和市场实战能力。

亮点四 专业性高端交流平台

为确保会议专业性,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APAC 2010 )的注册听众将在进行资格认证后付费参会。付费参会的形式不但杜绝了免费参会情况下会虫及于会议无关人群充斥会场的情形出现,还给云计算专业人士提供了封闭性的高度交流平台,大大提供了专业人士的沟通效率和达成合作的成功率。

亮点五 发现云计算全新商机

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APAC 2010 )不只局限于云计算产品与技术范畴的讨论,还会在云计算的市场发展、商业合作、渠道拓展等方面予以广泛关注。为云计算机产品及方案提供商与云计算用户级采购方搭建卓有成效的商务平台,推动云计算市场的健康快速发展。

包括中国在内的亚太云计算市场正处于爆发式增长的前夜,如何把握最新趋势,如何抓住商机,如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胜,如何确立产业领导地位,2010年云计算亚太峰会( Cloud APAC 2010 )将提供智慧激荡、思维碰撞的专业平台,为你在潜力巨大的云计算产业和市场发展提供卓越的智力支持,更多详情可浏览峰会官方网站( http://www.cloudapac.com  )。让我们9月上海聚首,论道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