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手机里的“小地陪” 吃喝玩乐随身侍从!

手机里的“小地陪” 吃喝玩乐随身侍从!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城市越来越大、出门旅游的次数越来越多,那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可脑袋的库存量有限,该怎么才能找到最好吃的东东、最实惠的商家?

来源:佚名 2010年7月9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城市越来越大、出门旅游的次数越来越多,那么多好吃好玩的地方,可脑袋的库存量有限,该怎么才能找到最好吃的东东、最实惠的商家?恨不得每次出门雇上一个小地陪,跟在屁股后面伺候着,每次嘴巴馋了:我说那个谁谁,带我们去附近水煮鱼最好吃的饭馆,别太远,价钱也不能太高……
估计你当我痴人说梦呢,呵呵,要是以前还真是。但功夫不负有梦想的人,我还真找到一个可供我随时调遣的小地陪,非常小,小到平时我就把它藏在手机里!
小地陪身份简介:口碑小地陪,国内最大的生活消费平台口碑网开发的手机客户端
可服侍主人:N多,只要你的手机基于塞班S60 V3平台
   

    说了那么多,你肯定好奇,这个小地陪究竟有什么本事?呵呵,下面我们就对口碑小地陪的本领逐一审核,看看这个小东西有没有资格做我们的贴身随从。
 

   周边商家推荐
身在户外,要和朋友吃饭,却不知附近是否有合适的餐馆?口碑小地陪所具有的GPS+基站双模式定位功能,可以自动判断你当前所在位置,帮你推荐附近吃喝玩乐商家。而且,口碑小地陪覆盖全国300城市数万家消费场所,确保在满足你的需求时不会有盲区。
 
 店铺口碑查询
作为一个称职的小地陪,可不是简单知道附近有哪些店就能交差的,它还要能分辨出哪些商家口碑更好。口碑小地陪掌握真实的本地餐饮娱乐排行榜,覆盖全国300城市数万家消费场所,不仅能快速查询商家信息,还能知晓商家的回头率、网友点评、人均消费、推荐菜,实用指南让你不做“冤大头”。
 
 优惠券免费下载
找到了心仪的商家,下面就是衡量花多少银子的问题了。口碑小地陪每天提供超过1000条电子优惠券免费短信下载,同时,还有全国一线城市口碑卡打折商家查询,帮你做到能省的前绝对不多花!
 
 图文点评分享
口碑小地陪还有一项独门绝技:把主人想说的话传递给更多的人。口碑小地陪不仅仅提供了发布文字点评的功能,更有手机拍照上传功能,随时随地发布超酷图文点评,随拍随传。这也算把手机的拍照功能的价值发挥到了极致!
 
 店铺信息下载
作为一个贴身的小地陪,还应该能记住主人的喜好,不用每次都重新搜索。口碑小地陪可以一键储存、拨打商家电话,免费短信下载商家信息;不登录也可轻松收藏你关注的店铺、优惠信息,随时查看商家折扣、评论信息。
 
     说了这么多,你肯定着急了,这么好的随身小地陪究竟哪儿才能找得到?大家好才是真的好,这里就和大家分享下如何才能找到口碑小地陪的渠道:
 短信下载
联通电信用户发送X到1069010118510
移动用户发送X到10657525818710
 电脑下载
登录koubei.com,就可以找到小地陪的所在
 手机下载
使用手机浏览器访问koubei.cn,即可下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