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听歌也清凉 酷我音乐盒盛夏版绚丽发布

听歌也清凉 酷我音乐盒盛夏版绚丽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打开酷我音乐盒的“应用宝库”窗口,找到“大头贴制作工具”选项,点击“添加”按钮即可自动下载和安装该工具。打开酷我音乐盒,在“正在播放”窗口右上角可以看到新增了“歌词设置”的快捷按钮,单击即可打开歌词设置窗口,非常方便。

作者:刘菲菲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9日

关键字: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春困秋乏夏打盹,炎炎夏日人最容易打不起精神,那来试试新发布的盛夏版酷我音乐盒吧,它不仅能带给你沁人心脾的乐声,更有无限新鲜有趣的DIY应用,让你在听歌的同时体验到创造带来的快乐,让这个火热的夏季变得轻松有趣。究竟有多么有趣呢?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下载体验:酷我音乐盒2010 V3.1.0.3 盛夏版

  一、独创动态皮肤 享碧叶荷花 蜻蜓共舞

  现在的软件大都使用的是静态皮肤,新版的酷我音乐盒盛夏版则与众不同了,推出了全新的动态皮肤,它的皮肤可是会动的哦。

  打开酷我音乐盒盛夏版,新版皮肤就会让你眼前一亮。小池荷净、蜻蜓飞舞,立即会带给你清凉一夏的惬意感受。此时你将鼠标指向皮肤上的蜻蜓,你会发现蜻蜓将随你的鼠标飞舞哦。以后没事了,还能听听歌逗逗蜻蜓,很有意思吧。除了默认提供的动态皮肤外,酷我音乐盒还制作了大量的动态皮肤供用户选用,只要点击“皮肤”按钮,在弹出菜单中点击“点击下载更多精彩皮肤”选项会打开酷我音乐盒皮肤下载网站,在左侧会看到“动态皮肤”分类,单击它即可浏览和下载更多新颖的动态皮肤了。

图1 让你清凉一夏的全新动态皮肤

  二、我的大头我的皮肤

  如果你觉得动态皮肤还不能满足你的个性需要,那就来试试大头贴皮肤吧。新版的酷我音乐盒夏日版可以让你用自己或朋友照片快速制作出新的皮肤来,常换常新。

  比如你要送给朋友一个个性化的小礼物,那不妨用朋友的照片制作一个专用版的酷我音乐盒皮肤来,制作方法也很简单。打开酷我音乐盒的“应用宝库”窗口,找到“大头贴制作工具”选项,点击“添加”按钮即可自动下载和安装该工具。

图3 应用宝库提供丰富的小工具

  稍候会弹出“大头贴制作工具”窗口,点击“浏览”打开准备好的朋友照片,照片会立即显示在窗口中央,用选框工具在照片中选择要显示的部分,在下方会显示选中照片和酷我皮肤合成后的效果。点击“选择模板”的箭头按钮挑选喜欢的皮肤模板样式。确认无误后,点击“立即使用”按钮即可将这个大头贴皮肤安装到当前的酷我音乐盒中,看看效果如何。很不错吧,那再点击“保存皮肤”按钮即可生成酷我皮肤文件,将这个皮肤文件发送给朋友,让她也惊喜一下吧。

图4 导入一张照片即可生成大头贴皮肤

  三、清凉凉的歌词背景

  夏天天热,大家都在想尽各种办法让自己感觉凉快一些。新版的酷我音乐盒夏日版也想到了这一问题,专门为大家推出了多款清凉版的歌词背景图片,很贴心哦。

  打开酷我音乐盒,在“正在播放”窗口右上角可以看到新增了“歌词设置”的快捷按钮,单击即可打开歌词设置窗口,非常方便。在其旁边就是“歌词背景”工具,单击它在弹出的菜单里即可看到“清新绿”、“深邃蓝”等清爽风格的背景名称,选中那个就会立即更换为对应的主题背景。这样边听歌边看歌词,配合清爽的背景图片,心情也会清凉许多吧。

图6 清爽的歌词背景会带来清凉的心情

  如果你自己有更清爽的歌词背景素材,也可以添加到歌词背景列表里方便切换。盛夏版的酷我音乐盒专门提供了个性背景保存功能。在歌词窗口上方点击“歌词设置”选项打开“歌词显示”窗口,在“背景”栏中点击“图片背景”的“浏览”按钮找到并打开你自己的背景图片,点击“应用”按钮即可,这样酷我音乐盒的歌词背景就更换成你自己指定的图片了。以后如果要使用自己的歌词背景,只要在“歌词背景”列表菜单里点击“我的背景”选项即可更换,很方便吧。

图7 可设置自己喜欢的图片做歌词背景

  四、Win7任务栏显示下载进度

  盛夏版音乐盒不仅具备如上超眩功能,还支持在Win7“任务栏”图标上显示正在下载任务的进度和数量。

  点击下载歌曲,按照下载提示,你可以选择高品音质的MP3格式,或者标准音质的WMA格式。

图9 下载歌曲

  点击下载后,Window 7的任务栏中会显示下载进度及正在下载的歌曲数量,下载完成后,任务栏中也会有相应提示。

图10 Win7任务栏显示下载进度

  注重用户体验一直是酷我音乐盒的特点,据悉,封兵、音乐螺、chia007等酷我音乐盒的忠实用户积极反馈自己的使用心得,他们的反馈在本次新版中都得到了体现。酷我希望借此机会,向如上用户表达谢意。新版的酷我音乐盒夏日版有如此丰富有趣的功能,是不是已经完全心动了,那就赶紧去下载使用吧。有了酷我音乐盒夏日版,让你这个清凉一夏玩出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