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解决在Windows 7下Notepad++的显示Bug

解决在Windows 7下Notepad++的显示Bug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常使用notepad++的,一款增强型的文字处理工具。想要避免这样的bug的话,最好是关闭“查找和替换”对话框的透明效果,直接取消勾选对话框上的“transparency”按钮即可。

作者:张林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8日

关键字: Windows 7 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经常使用notepad++的,一款增强型的文字处理工具。但是,在windows7中,这款工具存在一个小bug-“查找和替换”对话框无法正常关闭。用户也无法正常退出notepad++。此对话框将一直处于挂起状态,直到notepad++重启。

  点击下载:Notepad++ nLite Addon 5.64 英文版

设置面板

  这很有可能是notepad++在windows7下的一个bug,初步判断可能是透明度调节功能导致窗口失去焦点。因此,想要避免这样的bug的话,最好是关闭“查找和替换”对话框的透明效果,直接取消勾选对话框上的“transparency”按钮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