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不仔细你看不到!酷狗音乐的5个"彩蛋"

不仔细你看不到!酷狗音乐的5个"彩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图3.选择智能列表规则  这个功能是刚刚更新的6.118版本中刚刚加入的,目的是将大家试听过的歌曲更加细化的进行智能分类。

作者:刘菲菲 来源:CBSi中国·ZOL 2010年7月2日

关键字: 软件 酷狗音乐 网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经常使用酷狗音乐2010新版的朋友们对于软件上的各种优秀功能可谓如数家珍,不过今天笔者要来给自认为了解酷狗音乐2010的你"当头棒喝",特别总结了5个酷狗音乐不易被察觉的小功能,他们隐藏的相对较深,因此我叫管他们叫做软件当中的"彩蛋"了,跟着我一起来发掘体验吧!

  下载体验:酷狗音乐2010(KuGoo)6.118

  1、史上功能最全的右键菜单

图1.全新右键菜单

  酷狗音乐2010新版中特别把软件的全局右键菜单进行了大幅修改,现在只要我们右键点击桌面任务栏的酷狗音乐2010版图标,就可以看这个这个全新的右键菜单了,它集成了当前播放列表歌曲的选择播放控制功能以及音量调整,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2、智能分裂的播放列表

图2.智能列表

图3.选择智能列表规则

  这个功能是刚刚更新的6.118版本中刚刚加入的,目的是将大家试听过的歌曲更加细化的进行智能分类。我们点击智能列表后可以在弹出的条件选择框中设定各种不同条件的播放列表,生成之后我们在听各种不同歌曲时,智能列表就可以将他们自动按照规则归放到不同的列表之中,方便下去按类收听。

  3、手机软件安装助手

图4.酷狗手机助手

  最新的酷狗音乐2010软件中刚刚加入了手机软件安装助手工具,通过它我们可以方便的将各种专用于你手机的常用软件程序进行选择下载安装,这个功能几乎可以独立出一个单独的软件,以后我们再详细介绍。

  4、多彩皮肤随机变换

图5.随机皮肤变换功能

  新版的酷狗音乐2010除了加入皮肤DIY功能以外,还有一个随机换肤的功能也许都被大家忽视了,其实就在皮肤选择界面的最下方,只要勾选之后,每次启动都会随机改变皮肤,让你天天都有新感觉。

  5、歌词定制搜索

图6.歌词定制搜索

  虽然酷狗音乐的歌词功能异常强大,独有的KRC歌词更是专利,不过对于一些极新的歌曲很多歌词还是不能够尽善尽美的进行匹配,这是就需要我们在海量的酷狗歌词库中定制搜索,这个小工具就在酷狗之中,以前你也许没有注意它,现在你可以试着用它来让你的每首收藏歌曲尽善尽美。

  今天我们给大家总结的这5个关于酷狗音乐2010的小"彩蛋"您知道几个呢?当然不论您是否已经知道上述功能,但将这些功能通通吃透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酷狗音乐2010 版软件的全部潜能,今天我们就先介绍这里,下一次我们还会继续为你带来有关软件的更多小技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